>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兑现35岁结婚承诺 9月发片获旧爱祝福

来源:新京报
数年交往,昆凌已逐渐坐正“准周太”的席位。
数年交往,昆凌已逐渐坐正“准周太”的席位。


  新京报讯 6月24日,无疑是令周董粉丝集体心碎的一天。当日,周杰伦在台北出席金曲国际音乐节,开课教导音乐系学生创作,事后媒体采访时他大方承认在自己36岁生日,明年1月之前将兑现自己“35岁结婚”的承诺,“我说到做到”。而比周董年轻14岁的女友昆凌近日以“正牌女友”的身份同步浮出水面,其升级“准J嫂”的说法一出,瞬间在网络上引发歌迷的大面积哀号。

  “说到做到”

  自2011年起,周杰伦与女友昆凌恋情已断断续续地传了三四年。从东京约会到高雄夜市游以及淡水与“草泥马”合影,近日来两个人的步调与恋爱节奏越来越大方,频频曝光于大众视野之下。淡水行期间,周董更称昆凌的爱犬是自己的“狗儿子”,如此高调的举动被疑为二人好事将近。曾表示过要在35岁结婚生子的周杰伦距离明年1月的36岁生日仅剩半年时间,眼看结婚“大限”将至,周董前日大方表示“说到做到”,并计划筹备一场浪漫求婚。虽暂未订好戒指与酒店,但他承诺不会秘婚。而面对“准J嫂”昆凌怀孕传言,他则迅速撇清称“没有啦,(怀孕)需要时间,时机未到。”

  《算什么男人》9月发片,获旧爱祝福

  日前被选为“台湾女生最想嫁的男人”,周董则自嘲称:“确定吗?我不是一个好男人,绯闻太多,但我是孝顺的男人。”这句若有若无的隔空喊话不禁令人展开联想。提及新专辑主打歌《算什么男人》,周杰伦介绍该作品是在骂为何不把前女友追回来的故事。这一桥段立即令人跳戏到周董的“前女友”们,到底指谁?而已经向前看的周杰伦称这个问题太危险,“没有人,纯粹是幻想。”他还透露该作品是之前去欧洲拍MV的灵感,新专辑预计9月面市。而其旧爱侯佩岑在得知周董结婚计划已提上日程时,更通过经纪人公司送上祝福,“大家现在都各有另一半,就彼此祝福吧!”

  【范特西时间轴】

  2011年3月 周杰伦与昆凌被拍到共车。当月14日,女方出席代言活动表示不介意J女郎称号,而周董并未承认恋情并叫嚣“拍到照片再说”。事后,台湾媒体拍到二人法国马赛港口的搂肩背影照。

  2011年9月 昆凌商业活动结束后,周董出动“爱的小白”专车接送。而面对恋情问题,昆凌仍沉默以对。

  2011年10月 周杰伦被曝与昆凌欧洲注册。周董迅速反应,否认称“没有啦!”

  2011年10月 周杰伦与昆凌、周妈叶惠美共同用餐,二人恋情当场被抓包。

  2011年12月 台湾媒体拍到周杰伦和昆凌阳明山夜遊约会“正面照”。昆凌接受采访称与周董没有因年龄产生代沟。

  2012年1月 周杰伦香港宣传电影《逆战》,强调与昆凌只是绯闻,他们的关系是好朋友。

  2012年3月 周董带着昆凌、母亲以及近20名“周帮”(把风工作人员)远离台北到宜兰吃铁板烧。

  2012年5月 周杰伦再度传出6月中旬将与昆凌关岛完婚。事后,女方予以否认。

  2013年10月 与刚满20岁的昆凌一同去看电影,周杰伦正面蒙脸现身。事后被跟拍并无躲闪,由此恋情正式曝光。

  2014年6月10日 周杰伦低调参与公益活动,事后与昆凌等人一并到高雄瑞丰夜市夜宵,被粉丝认出,引发骚动。

  【粉丝哭晕在厕所】

  @毛毛毛毛娘:估计现在医院应该都被哭晕的歌迷挤爆了。

  @Ohilo咖啡:天台上输球的和高考落榜的让一让,周杰伦的歌迷要上来了!

  @芒了个果唉:昆凌!!把我的青春照顾好啊喂!!!

  @再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你真是一个好偶像,说35岁结婚。说到做到了好想哭,开心的哭,为你开心一定要幸福。

  @浩的水立方:当我们18岁还在拼命攒钱为了看Jay的一场演唱会,而你在18岁的时候却拥有了整个周杰伦,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398108.shtml report 4598 周杰伦兑现35岁结婚承诺(资料图)数年交往,昆凌已逐渐坐正“准周太”的席位。新京报讯6月24日,无疑是令周董粉丝集体心碎的一天。当日,周杰伦在台北出席金曲国际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与昆凌感情逐步浮出水面,承诺明年1月36岁生日前结婚 周杰伦 35岁结婚,说到做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