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豪门阔太韩雨芹:像章子怡那么红就应隐婚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雨芹新片搭档李晨
韩雨芹新片搭档李晨


  今晚,当红实力派演员韩雨芹、李晨,及韩国小生全泰秀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隐婚题材剧《嫁给爱情》将登陆江西卫视,直击隐婚围城中都市男女比明星更辛酸的困惑。已经贵为台湾鞋业总裁夫人的韩雨芹,一直低调地处理着这段豪门婚姻。

  表演观 期待像《蜗居》那样秒杀青年

  《嫁给爱情》原名《隐婚日记》,是继与张国立搭档《大生活》、和王志文搭档《青瓷》、与吴秀波合作《心术》后,韩雨芹主演的又一部力作。此次韩雨芹携手内地小生李晨,在剧中饰演一对隐婚的北漂。“故事直击近年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中悄然兴起的‘隐婚’现象。在题材选择上,很像当年的《蜗居》,透射了一线城市年轻人在奋斗与婚恋方面面临的困惑。 ”剧中,韩雨芹饰演“凤凰男”马明宇(李晨饰演)的隐婚妻子韩苏苏,与马明宇的前女友燕茜(贾青饰演)本是好闺蜜,但由于马明宇选择隐婚,又与燕茜藕断丝连,导致韩雨芹与闺蜜瞬间成为“隐形”情敌。同时,韩雨芹剧中“丈夫”李晨与富二代何琪(全泰秀饰演)的“跨国情敌组合”也有不少精彩碰撞。

  近年,一线城市中似乎受了演艺界熏陶,将“隐婚”当成一种时尚在蔓延。对此,韩雨芹另有一番解读。“选择隐婚的年轻人无一例外具有典型性,比如,《嫁给爱情》中两对隐婚的小夫妻。我和李晨是因为同在一家公司,又是上下级关系,就李晨的观点看来,这是迫于同事压力;而韩国小生全泰秀那一对则是迫于家长的压力。这都是典型的隐婚理由。之所以隐婚现象在一线城市比较常见,我认为和演艺界的影响没有太大关系。主要是一线城市年轻人多不住在父母身边,隐婚也不易被父母发现。另一方面,一线城市青年的职场竞争太激烈。可能某些人认为隐婚能解决眼前一时的麻烦。 ”

  婚姻观 像章子怡那么红就隐婚

  由任贤齐牵红线,由师傅张国立和邓婕证婚,有刘若英、苏永康、陶喆等群星捧场,韩雨芹与台湾鞋业总裁的豪门婚宴堪比演艺界盛事。但与很多女星不同,对这段豪门婚姻,韩雨芹处理得很低调。一直在各种颁奖盛典上拒戴总裁夫人的头衔,一直避演自家公司投资的影视作品。“我很感谢我先生,他很尊重我们的婚姻,也很尊重我的职业。我没有来自隐婚的压力,但我也能理解演员同行选择隐婚。很多年前,我和某香港天王合作,记得当时他说他会选择隐婚,因为一旦公开结婚,会失去很多年轻女粉丝。这大概是近十年前的一段闲聊,现在演艺环境发生很大变化,粉丝日益理性。我想明星的这种顾虑也越来越小。 ”而采访结束前,韩雨芹的一段感叹引人深思,“我若红似章子怡,我便选择隐婚。与粉丝去留无关,只单纯出于对婚姻的尊重。作为演员,我们在接受这个行业时,就选择了接受闪光灯,但没有必要让婚姻的另一半也学会接受生活被动晾晒,甚至在完全不知情的状态下,行动和亲朋都被动曝光。明星隐婚有种不得已,但这种婚姻处理方式普通人不易模仿。双刃剑,还请慎用。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395751.shtml report 1980 韩雨芹新片搭档李晨今晚,当红实力派演员韩雨芹、李晨,及韩国小生全泰秀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隐婚题材剧《嫁给爱情》将登陆江西卫视,直击隐婚围城中都市男女比明星更辛酸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豪门阔太韩雨芹:像章子怡那么红就应隐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