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7月观剧指南:男神抗战女神打怪 全民恋战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第1页 :拼狗血!好剧都被“猪”给拱了?
 7月观剧指南:男神抗战女神打怪 全民恋战荧屏

  搜狐娱乐讯 (策划/灰灰 文/情情叶)望穿秋水!暑假终于来了!童鞋们终于可以将书本扔一旁,拿起遥控,追看属于自己的荧屏暑期档了!不过,今年的暑期档也许会让你有点小失望,在7月荧屏播送里,狗血婚恋将压倒小清新、叔叔阿姨继续斗志昂扬、男神则纷纷去抗战,童鞋们寄予厚望的《古剑奇谭》【片花】又被湖南卫视捣鼓成“变态”的方式播出。哎!今年注定是一个多事之夏!

  拼狗血!好剧也要把你虐到底?

  7月开局本来应该很美,6月底开播的《相爱十年》【观剧】被业界集体看好,故事精巧,制作用心,男主角邓超又当红,怎么看都应该是一部可以载入经典的好剧。然而最终因“遇人不淑”(选角不当),被媒体嘲笑为“全死角男神王大治与董洁的定情之作”,顿时级数低了好几档。另一部由言承旭佟丽娅主演的爱情剧《恋恋不忘》【观剧】,不婚钻石“王老五”与草根女的点滴爱情,本来很有可能成为另一个《下一站幸福》,但编剧把心一横,硬要朝豪门狗血方向狂奔,于是私生子、豪门斗、灰姑娘、婆媳大战等各种烂熟桥段无缝对接,好好的偶像剧沦为了狗血豪门剧。纵观7月初的几部都市情感剧,不管外包装是俗是雅,终究还是逃不开狗血的老桥段。

《绝爱》 


  《绝爱》

  播出时间:6月26日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主演:李光洁张歆艺

    推荐指数:★★★

  《绝爱》【片花】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第三种爱情》,原著小说有庞大的粉丝基础,小说中男女主人公之间缠绵纠结的爱情让人印象深刻,更让书迷们大呼“史上最虐小说”。该剧由一线小生李光洁和张歆艺联袂演出,主打“凄美纯爱”牌,出品方表示与原著相比情节将更加矛盾曲折,情感更加丰富哀婉。

  该剧讲述了律政佳人邹雨与玩世不恭的富家子林启正的爱情故事,犀利的她杠上傲慢的他,缘分不期而至,之后因为一颗心脏的缘分,两人开始了一场名为爱情的游戏。然而,横亘在两人之间的不但有门户之见,还有为爱成魔的亲妹妹和颇有心计的未婚妻,相爱之路困难重重。尽管该剧主打清新纯爱,但故事终究绕不开高富帅、灰姑娘、三角恋等老套元素。

  作为一部热门的改编剧,《绝爱》在选角上算得上谨慎,李光洁和张歆艺不属于浪尖人物,气质也相对合适,因此两人虽然不是粉丝心目中的最佳人选,但也不会引发反感。

  只是原著如此深入民心,李光洁与张歆艺要做到合乎民意,似乎并不容易。

《嫁给爱情》 

  《嫁给爱情》

  播出时间:6月26日

  播出平台:江西卫视

  主演:李晨、韩雨芹、贾青、全泰秀

    推荐指数:★★★

  婚恋电视剧几乎成为了现实的折射镜,媒体一报道某种婚恋现象,没多久荧屏必将出现源自该社会现象的电视剧。“结婚”“离婚”“裸婚”“毕婚”“闪婚”“闪离”……如今,“隐婚”又来了。《嫁给爱情》(原名《隐婚日记》)紧贴当下被热议的“隐婚话题”,讲述了三对男女在面对个人、家庭、社会等种种因素和压力而无奈选择了隐婚。演员方面,李晨搭配韩雨芹,韩星河智苑的弟弟全泰秀搭配贾青,如今连韩星家属都要来华赚外快了,大华语剧真是“包容”。但本剧导演王小康本人特别擅长拍婚恋剧, 从《闪婚》、《裸婚》到《钱多多嫁人记》再到《新女婿时代》,各种热门婚恋话题剧都拍过,如何起承转合,如何挑拨起师奶观众的观剧情绪,王导演可是驾轻就熟,一言蔽之,剧也许不会大热,但也不会太难看。

 《爱的多米诺》


  《爱的多米诺》

  播出时间:6月28日

  播出平台:北京、天津、广东、云南卫视

  主演:王丽坤、于和伟

    推荐指数:★★★★

  《爱的多米诺》该剧讲述了谢家三个女儿不同的爱情,婚姻,家庭,以及在磨练中寻找幸福的故事。故事模式让人想到《夏家三千金》,但该剧不是玩这种偶像风的三角恋,而是琐碎又温暖的家庭剧路线。

  王丽坤与于和伟五度合作,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一个是大公司的市场部总监,一个是濒临倒闭的玩具设计师,一次偶然的机会两人不打不相识,原本生活在两个世界中的人阴差阳错地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矛盾冲突层层递进。剧中的两人不时插科打诨、嬉笑怒骂,犀利的台词称得上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王丽坤的角色是时下最火的职场白骨精,乍一看还挺像李小冉在《大丈夫》里的角色,难道娇柔女星转向个性女星的最好方式是演一个强势的白骨精?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370309.shtml report 13410 拼狗血!好剧都被“猪”给拱了?7月观剧指南:男神抗战女神打怪全民恋战荧屏搜狐娱乐讯(策划/灰灰文/情情叶)望穿秋水!暑假终于来了!童鞋们终于可以将书本扔一旁,拿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