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莫小棋现辽视《香瓜七兄弟》 王宁现场求加戏

来源:搜狐娱乐
莫小棋演野蛮女友
莫小棋演野蛮女友


  搜狐娱乐讯 由辽宁卫视重金打造的爆笑喜剧《香瓜七兄弟》第二季,正在京郊紧张拍摄中。6月25日,剧组对外开放了媒体探班,当红话题女星莫小棋出现在该剧的主演阵容当中,与男主角王宁上演一段爆笑亲热戏。探班当天,莫小棋心情大好,大谈自己的择偶标准,当记者提起其前男友黄海波时,莫小棋也表示大家都很关心他。

  《香瓜七兄弟》热拍尹琪操刀打造未来式喜剧

  爆笑喜剧《香瓜七兄弟》第一季由柳岩和开心麻花核心班底出演,于2013年在辽宁卫视推出,即掀起网络热议和追剧狂潮。而《香瓜七兄弟》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的青春、爆笑和辛辣风格,但在整体呈现上不再重复第一季的“短小精悍”和小品风格,第二季无论是剧情、人物、时长、播出方式都向国际先进模式看齐,旨在打造中国的“高端喜剧”。剧本更首度将视角瞄准未来,讲述人类全部移民到外星球后,地球上仅剩七个人的故事。在演员选择上,第二季不仅保留了第一季中马丽、王宁、张子栋、大兵等主要班底,还加入了刘萌萌、刘冠麟、艾如、钱枫、修睿、张一鸣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共组爆笑“兄弟连”。

  此次莫小棋的火线加入,更为这部剧增加许多看点。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莫小棋在剧中扮演的角色,也是“前女友”。对此本剧的总制片人总编剧、赵本山春晚御用编剧尹琪表示并非故意这样安排,而是根据剧本的本身人物要求,邀请莫小棋来扮演男主角的前任女友

  莫小棋演野蛮女友 王宁求加戏

  当天,莫小棋以一袭白色性感长裙出现在拍摄现场,在《香瓜七兄弟》中她饰演男主角王宁的前女友。谈到这部戏,莫小棋笑言刚开始接到剧组邀请时,觉得这种戏不应该由自己来演,因为完全是“七个怪咖”的戏。对于自己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莫小棋则表示是一个“野蛮女友”。当天两人拍摄的戏份也很符合这一定位,莫小棋和王宁两人在卧室上演一段爆笑亲热戏,戏中莫小棋要将王宁“扑倒”。虽然两人已经熟悉,但还是第一次拍摄亲热戏份,对此莫小棋也笑言会有点不适应。在试戏的过程中,两人也不断开玩笑来活跃气氛,当导演说扑倒就完了之后,莫小棋更开玩笑说“这就完了?”,男主角王宁似乎也略有不满,高呼要求导演加戏。

  虽然是第一次出演这种类型的喜剧,不过莫小棋对于喜剧却颇有心得,她表示在这个剧组很欢乐,自己也很喜欢喜剧。对于合作搭档王宁,莫小棋坦言有看过他们的作品,十分欣赏他们对喜剧的表现能力。而王宁对莫小棋也赞不绝口,直言其性感专业,两人很合得来。

  莫小棋谈择偶标准对待感情要专一

  在剧中饰演前女友,在现实生活中莫小棋则表示自己桃花很旺,一直都有很多人追,她也笑言自己其实每段感情都很投入,所以如果失恋的话也会通过疯狂购物、喝酒来发泄。当记者问及是否有交往过渣男时,莫小棋则表示真爱和渣男都遇到过。虽然在现场经纪人一直强调不要提及黄海波,但莫小棋本人并没有刻意回避,当记者提到黄海波的电影作品有拿奖时,莫小棋也表示祝福他的作品拿奖,而有人问到最近是否有向黄海波传递一下关怀时,莫小棋则表示自己没有联系他,但是大家都很关心他。而说到自己现在的择偶标准,莫小棋表示都敏俊最符合自己的内心期待,因为他够“专一”,她也笑言如果时间合适,又能遇到对的人,自己也会尽快完成终身大事,不让大家操心。

  据悉,《香瓜七兄弟》第二季,将于7月初杀青,8月2日21:30开始登陆辽宁卫视,以一周双播的方式与广大观众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80762.shtml report 3183 莫小棋演野蛮女友搜狐娱乐讯由辽宁卫视重金打造的爆笑喜剧《香瓜七兄弟》第二季,正在京郊紧张拍摄中。6月25日,剧组对外开放了媒体探班,当红话题女星莫小棋出现在该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