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女汉子爱真汉子 柳岩灿盛成最佳配对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爱》柳岩赴韩国探班"小男友"灿盛 

  搜狐娱乐讯 萝莉配大叔、萌妹子配花美男、高富帅?配白富美……传统荧屏情侣的配对模式,怎么看怎么浪漫和谐。不过,当女汉子遇上大男人,这对看上去完全不合适,甚至是彼此相克的组合在一起又会发生什么?

  由湖北卫视推出的全国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正在热播,在娱乐圈打拼多年,早成为一枚不折扣不扣女汉子的性感女神柳岩,就这样遇上了光荣地继承了韩国“大男人”属性的90后黄灿盛(2PM),这对完全不被看好的情侣,随着节目的播出,却凭借着 “相爱相杀”,粉红不断,意外笼络了cp粉无数。“女汉子、大男人”,为何看上去完全不合适,甚至引发过强烈争议的情侣组合,却能打个漂亮的逆袭战,被粉丝誉为最佳配对呢?

  何弃疗 女汉子用绳命做游戏可还行

  都说恋爱中要互相妥协,可这个要诀到了女汉子和大男人的组合中却未必成立。当不服输的柳岩遇到了争强好胜的灿盛,另一种化学反应正在悄悄发生。第一次正式约会,爱吃辣的灿盛提出比赛吃辣椒,两人摆出决一死战的架势,最后在泳池里“一笑泯恩仇”。南山约会之夜,为了看柳岩当众跳广场舞,灿盛更是不惜以长腿挑战缆车。得偿所愿后,这个大男人又自动开启逗比模式,全无偶像包袱地陪着一起大跳《套马杆》。而柳岩也一次次“赌上女汉子的尊严”,在灿盛的挑衅下,硬着头皮吃下“活着”的章鱼。

  细数起来,PK似乎一直是两人约会的一大主题,连游戏惩罚,灿盛也丝毫不打折,弹脑门弹到柳岩几乎“痛到哭”。虽然,节目中柳岩不时吐槽灿盛“连玩个游戏都必须要赢”,但这些互动无疑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每一次“大团圆结局”更是瞬间拉近了两人的距离。节目播出至今,柳岩和灿盛收获了最多的人气,也是三对情侣中公认CP感最强的一对。有粉丝大赞“感觉两个人都好真实好有爱,原本有点担心他们都这样较真,但结果总是给人惊喜和甜蜜”、“前一秒拼的你死我活,下一秒又是爱意满满,这真真是‘好基友’的节奏啊!”,确实浓缩了二人惯常的戏份发展。第六期节目赶上《如果爱》首届明星情侣运动会,“牛奶香蕉”组合这种战斗属性终于派上大用场,两人组成的“哪吒队”誓争“最强情侣”的劲儿,绝佳诠释了什么叫做“用绳命在做游戏”。

  吊炸天 傲娇男也可以萌萌哒

  真人秀贵在真实。尽管大男子主义在国人的眼里并不是一个褒义词,但灿盛对自己大男人的一面倒是从未遮掩。当着女友的面,灿盛毫不掩饰地透露汤唯是女神,即使被女友抗议仍然坚持己见;做泡菜时,决然拒绝粉红色的围裙,任凭柳岩撒娇卖萌也不接招。灿盛如此固执,有时真忍不住为他捏把汗,不过貌似这是瞎着急了,一边的柳岩倒还挺买账。

  不过柳岩之所以对这种大男子主义没提出什么异议,那是因为在灿盛这儿,大男子主义和体贴、温柔并不是水火不容。傲娇的灿盛还有细致、柔情的另一面,情商之高令柳岩数度大呼幸福。为了穿同一件情侣衫约会,灿盛别出心裁地两件套穿,做足了万全准备,惊呆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也让柳岩心满意足,大赞“这家伙智商太高了”。甜品店DIY地球仪的时候,抢着做手工的灿盛迈出甜蜜试探第一步,不仅有柳岩亲手喂棉花糖吃,还成功得到一个“棉花糖吻”。眼看跨国约会即将结束,灿盛悄悄买下之前柳岩心仪的高跟鞋作为礼物,鲜花、礼物加上霸道而浪漫的情话,神经再大条的女汉子也瞬间被攻陷。这些真诚的浪漫举动为灿盛的大男子主义下了另一种注解,看到大家评他为“最会谈恋爱的男明星”也就丝毫不意外了。

  高大上 小伙伴一起走上人生巅峰吧

  如今荧屏上小男人当道,“经济适用男”折射着我们身处的现实。不过,大多数唯美的爱情模式还是“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毫无疑问,大男人灿盛已经具有了这样一种偶像剧男主角的特质。身为90后的灿盛,不仅是亚洲人气组合2PM的一员、拥有极高的人气,还一早升级做老板,坐拥一间相当规模的健身房,并且因为偶像号召力而生意红火,还曾经在热播韩剧《7级公务员》中出镜。

  不过,他和柳岩的组合却不是“男强女弱”的传统模式。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事业毫不逊色,柳岩早练就一副大大咧咧的女汉子体质,两人可以说是旗鼓相当。比起“男强女弱”或是“女弱男强”冲突带来的戏剧性,“牛奶香蕉”组合多了相偕同行的存在感。节目中,两人表现出来的价值观趋同、生活工作上的步调一致,说“这才是绝配”绝对不为过。接下来的情侣运动会中,由于身高差异较大,面对个头相当的“减肥夫妇”和“黎明夫妇”,柳岩自己命名的“哪吒队”正常来说不占优势,可霸道总裁附身的灿盛,还有女汉子柳岩助阵,比赛里的完美绝杀逆袭so easy。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74081.shtml report 2673 《如果爱》柳岩赴韩国探班"小男友"灿盛搜狐娱乐讯萝莉配大叔、萌妹子配花美男、高富帅?配白富美……传统荧屏情侣的配对模式,怎么看怎么浪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