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冒牌英雄》热播 周牧茵演双面女侠恋上杨烁

来源:搜狐娱乐
冒牌英雄 合影
冒牌英雄 合影

周牧茵英姿飒爽
周牧茵英姿飒爽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周牧茵、杨烁主演的民族抗日励志大戏《冒牌英雄》正在四川卫视、重庆卫视热播中。周牧茵饰演女主角巴山凤,性格泼辣火爆,是敢爱敢恨的莽山女子,与杨烁饰演的冒牌英雄刘邦子在纷繁乱世演绎了一段旷世奇恋。

  周牧茵演绎双面女侠 刚柔并济凸显演技

  在《冒牌英雄》中,周牧茵饰演的巴山凤是个鲁莽泼辣的寨主之女,开场穿着水蓝色刺绣,异域风情浓厚的劲装出现,一出场就要拿枪打爆负心汉的头,让杨烁饰演的冒牌英雄郝大旗在她的手下抱头鼠窜,狼狈不已,仅这一幕就让观众对这个性格绝烈、举止暴力的边城女子印象深刻。周牧茵突破温婉大气的古装美人形象,首次饰演武功不俗,个性火爆的女汉子,让观众对“负心汉”杨烁捏一把汗。

  巴山凤凭借女子的敏锐洞察力第一个发觉眼前的人并不是当年的负心汉,当她得知真正的未婚夫已经牺牲,眼前的英雄是冒牌的时候,她对着冒牌英雄二人组看似冷静克制,云淡风轻,展现了她莽山女侠的风范。而深夜独酌时,巴山风终于能放下坚强的面具,默默的为去世的未婚夫烧纸,祭奠她心头萦绕多年的身影,周牧茵对着火光静默流泪的样子打动了很多电视机前的观众,一动一静,一刚一柔,仅仅两个出场就把巴山凤这个爽朗干脆、心地柔软的山城女子演绎的入木三分,演技出彩,让人对巴山凤这个女汉子心生怜惜。

  周牧茵杨烁恋情波折 笑中带泪引人入胜

  《冒牌英雄》的故事发生在战火纷飞的抗日战争背景之下,个人的情感难免被裹挟在世事洪流之中,周牧茵和杨烁的“冒牌英雄之恋”也未能辛免。周牧茵饰演的巴山凤多年来对临场悔婚,跟人私奔的未婚夫郝大旗一直记挂在心,虽然嘴上喊打喊杀,其实心底已经原谅了他。遇到形似郝大旗但是性格滑头窝囊的刘邦子,她开始并不认同,时时要拿武力吓唬他一把,折腾出不少啼笑皆非的故事。

  冒牌英雄刘邦子在战争中渐渐退去懦弱,展现出铮铮铁骨的一面,巴山凤也跟他并肩作战,一起成长,也开始产生不一样的情愫。她有怀疑、有挣扎、有自欺欺人,直到刘邦子的初恋情人心兰出现,她看似幼稚吃醋的行为也让她看清了自己的内心。而心怀鬼胎的心兰似乎另有背景,为了保护刘邦子,周牧茵饰演的巴山凤也从一开始不知世事、只关心小村寨的莽撞女子成长为一个肩负国仇家恨、兴亡之责的真正女侠。

  究竟巴山凤和刘邦子的感情能否在乱世中得到圆满,两人能否联手完成摧毁日军樱计划的任务,观众请继续关注四川卫视、重庆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冒牌英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69192.shtml report 3489 冒牌英雄合影周牧茵英姿飒爽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周牧茵、杨烁主演的民族抗日励志大戏《冒牌英雄》正在四川卫视、重庆卫视热播中。周牧茵饰演女主角巴山凤,性格泼辣火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