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美丽绽放》热播 于恒安建再合作钦点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于恒写真
于恒写真

于恒剧照
于恒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幸福美丽绽放》正在多家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剧中多段感情故事的人物角色为观众津津乐道。其中,郑业和天晴这对佳偶的表现获得观众不少好评,饰演郑业的演员于恒乃是安建导演钦点出演,这也是于恒与安建导演的再度合作。

  于恒获安建力挺

  安建导演最新力作幸福两部曲《幸福从天而降》和《幸福美丽绽放》将当下社会热点话题聚集,为观众呈现了几段不同类型的爱情故事。在众多恋爱模式中,于恒诠释的“闪婚”模式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感,阳光开朗的“郑业”在情路上的磕磕绊绊让观众看得眼泪与笑声齐飞,于恒在角色塑造上可谓大获成功。

  《幸福美丽绽放》已经不是于恒和安建导演的第一次合作了,双方在过去的影视作品中都有过数度合作。《幸福美丽绽放》是于恒接演的第一部现代剧作品,所以早在选角之初,于恒接到安建导演的邀请时还有些压力感,好在安建导演和制片方闫总的悉心鼓励下,于恒才勇敢挑战了一回现代类型剧集。

  于恒谢安建恩师

  说起来,于恒出道后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即是安建导演的作品《国家机密2》。虽然在这之前,于恒已经和郭达、蔡明携手登上春晚舞台演绎过小品《浪漫的事》,但电视剧领域实属首次。在于恒争取“董智超”一角的过程中,安建导演给予了莫大的信任和支持,也从此结下了不解之缘。

  于恒对此也十分感慨:“安建导演在我心中就是我的重要恩师,感谢他让我们在一起合作了很多部戏,对安建导演我真的会永远感激他的恩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68827.shtml report 3099 于恒写真于恒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幸福美丽绽放》正在多家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剧中多段感情故事的人物角色为观众津津乐道。其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美丽绽放》热播 于恒安建再合作钦点出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