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北极光》首映 苏航讲述最美爱情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苏航上台
首映仪式苏航上台

苏航与粉丝互动
苏航与粉丝互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爱情故事片《爱的北极光》在漠河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青年演员苏航在片中担任男一号,扮演了一位名叫徐春生的富二代,是一个看点非常足的人物,而苏航也用精妙的演技给观众讲述了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在首映活动现场,主创团队依次亮相,主演苏航更是和台下观众积极互动,现场表演了一段情侣吵架的桥段,而和他演对手戏的女孩则是台下的观众,苏杭凭借俊朗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给予在场的观众极大的亲和力,同时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苏航本人也说到了能够参加这一次的活动真的非常开心,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该片,并且喜欢自己扮演的角色,自己也会更加的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该片是一部以漠河的风土人情、风光旅游为背景、极具时代特点的时尚爱情故事片。故事讲了两对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恋人之间复杂的爱情故事,具备商战、爱情、旅游等时尚元素。影片中一个土生土长的泼辣的北极村女孩,与一个外表玩世不恭但内心渴望着自立自强的富二代(苏航饰),在美丽的漠河相遇,她们从最初的对峙、争吵到最后的理解,相爱,其间还穿插着两位成功的商业人士在上个世纪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电影最后,在壮丽、绚烂的北极光面前,两位爱人留下了爱的誓言,也谱写了一曲爱的篇章。电影用两段爱情和漠河美丽的风光,讲述了一个真爱无敌的惟美的故事,也试图让更多的观众通过一个优美的故事、惟美的画面了解漠河,热爱漠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63803.shtml report 1503 首映仪式苏航上台苏航与粉丝互动搜狐娱乐讯近日,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爱情故事片《爱的北极光》在漠河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青年演员苏航在片中担任男一号,扮演了一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的北极光》首映 苏航讲述最美爱情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