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普来华选徒条件曝光:一定要非常热爱表演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德普在节目中大秀纹身。
德普在节目中大秀纹身。


  今年4月,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将自己的中国综艺节目首秀献给了浙江卫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除了担任该节目国际推广大使,还将从本季所有追梦人中挑选一位具有表演天赋,并且与他投缘的少年,带去好莱坞亲自授艺。

  目前节目已经播出到第11期,出现在“梦七”舞台上多才多艺的追梦人不在少数,“梦七”即将收官之际,究竟哪个追梦人会被德普相中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门徒候选人引网友热议

  网友们最看好的,是第七期节目中13岁的李俊男,李俊男的父亲是有着“中国单腿托马斯第一人”之称的著名独腿舞者李东力,李俊男受父亲的影响自幼便热爱跳舞和表演。支持李俊男的网友们表示:“看着这孩子就觉得他十分有灵气,一看就是块表演的料,要是能被德普选中栽培,假以时日,肯定会成为又一个在好莱坞闪闪发光的中国人。”“李俊男13岁这个年龄带去学表演正好,而且他本来就有表演的基础,德普一双慧眼肯定能发现他这个好苗子,赌五毛就是他了。”

  来自中国台湾的混血兄妹也是网友们热议的对象之一,在这个萌娃当道的时代,混血兄妹Owen和Ella在“梦七”第四期节目播出之后,立马吸引了一大批阿姨、叔叔的围观,“俩小孩儿光凭长相就已经甩掉了一条街的人,妹妹和王菲还一起拍过牛奶广告。混血的他们精通中外文,应该能很快融入‘巨星工场’好莱坞。要是他们被德普挑中,那也是真真极好的”。此外,和贾乃亮共唱双簧的宁波小女孩儿张哲之、台湾的撼动特技团和101舞团等也都是网友们心中“靠谱”的候选对象。德普表示,“这些追梦人都有可能成为我的门徒,这一次我会亲自担任考官,选中后带去好莱坞学习表演。”

  德普想收有中国特色的徒弟

  德普团队和梦想秀团队此前经过了数轮邮件往来以及电话沟通,作为“梦七”的国际推广大使,远在美国的他一直关注着“梦七”舞台上的每一个追梦人,他表示,经常被这些追梦人的真诚所打动,他和来参加“梦想秀”的许多明星嘉宾一样,也总是会跟着这些追梦人一起掉眼泪,一起开怀大笑。

  关于选徒弟一事,德普有着自己的考量:“既然我是要带他去好莱坞学习发展的,那么首先我觉得他一定要非常热爱表演才可以。演戏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如果不是对这个行业有足够的热情的话,相信很难坚持下来。这次是我第一次正式收徒,所以我希望能够把他培养成真正能够在好莱坞立足的演员,虽然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但是我充满期待。”

  浙江卫视的工作人员透露,既然是选择中国的孩子带去好莱坞授艺,德普其实挺希望这孩子身上能有一些中国特色的东西,这在将来也会成为卖点。工作人员表示,德普目前仍在对追梦人进行考察,包括到好莱坞以后制订怎样的学习计划,如何实行这些计划都在同步进行当中。(记者 钱卓君)

yule.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56332.shtml report 1821 德普在节目中大秀纹身。今年4月,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将自己的中国综艺节目首秀献给了浙江卫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除了担任该节目国际推广大使,还将从本季所有追梦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