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善大爱》白云峰被赞最帅CEO 作屌丝为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白云峰感动落泪 

  搜狐娱乐讯 白云峰——“史上最年轻的年度经济人物”。“儒雅”、“谦虚”、“睿智”、“善辩”,几乎所有能用来形容魅力男士的词汇都如为他私人定制一般。但这位被称作“史上最年轻的上市公司CEO”为何会流落海口街头,大街小巷派发避孕套?纵使商海呼风唤雨,坐拥亿万身价,在街头却屡屡受挫;曾多次担任节目主持的他,能言善辩,八面玲珑,为何面对一群天真无邪的孩子,却无言以对?

  计划拼不过现实“多面奇才”遇困境

  白云峰,除了这个商业身份以外,他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娱乐分子”。上过《波士堂》、《天天向上》,当过节目主持人,在电视娱乐界玩得风生水起。但是这位无论在商界、娱乐界、时尚界都无比光鲜的“多面奇才”却甘愿褪下所有光环参与到《小善大爱》公益真人秀中,隐姓埋名,作为一名志愿者四处寻找需要帮助的公益组织。他抵御世俗尖刻的目光,与艾滋病人握手交心。卖萌扮可爱,与自闭症孩子成为了亲人。即使遭受再多来自外界的白眼,再多陌生人的拒绝,他也忍耐着,只为能够尽到一份微薄之力来切实地帮助那些默默无闻的公益人。

  “天各一方心煎熬” 不为爱情为公益

  白云峰此行前往了一家自闭症孩童关爱公益中心,与一个被叫做“史瑞克靴子猫”的大眼睛男孩成为了最亲密的家人。初次见面,白云峰便被“靴子猫”那一双澈如水晶的大眼睛吸引。那是一双见了就能忘记世间一切杂事的眼睛,这双眼睛的主人是一名自闭症孩子,一个被称作“来自星星的孩子”。当他们第一次见面,像是天生缘分一般,孩子便主动拉起了白云峰的手,自此一刻也没有放开,像个小跟屁虫一样跟着这个新哥哥。他们一起游戏,一起做手工,累了就靠在一起睡一会儿。没有语言的交流,却像懂得了对方一般融洽。

  但是,当这个星星的孩子伤心时,他无法表达,只能用撕心裂肺的哭泣来宣泄他的情绪。此刻,曾那么能言善辩的白云峰对着镜头说出了最让人无奈的话:“虽然我和他在同一城市,但是却有一种天各一方的感觉”,那种无能为力的痛苦,让曾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白云峰无语凝烟。

  “苦难生忍耐,忍耐生盼望”

  “苦难生忍耐,忍耐生盼望”,这是一家自闭症公益组织负责人的人生,一位自闭症孩子母亲的经历。在饱尝了自闭症孩子和父母的痛苦后,她决心用自己的力量来帮助更多自闭症孩子。苦难终会过去,忍耐让她成就了这个公益组织,而她现在唯一的盼望就是能让更多的自闭症孩子得到社会的理解,能够为他们一直守护那个破旧但温暖的避风港。白云峰静静听着她的娓娓道来,没有哭泣,没有怜悯,却在离开后默默和导演说“我一直在抵御,不要哭出来,因为他们是一个坚强的组织”。

  日前,大型公益真人秀《小善大爱》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这档被誉为“2014最走心真人秀”节目将于本周三晚上2200迎来这位主角——白云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52823.shtml report 1824 白云峰感动落泪 搜狐娱乐讯白云峰——“史上最年轻的年度经济人物”。“儒雅”、“谦虚”、“睿智”、“善辩”,几乎所有能用来形容魅力男士的词汇都如为他私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