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回来了》片头曲MV 戚薇陈赫激情热吻

来源:搜狐娱乐
戚薇陈赫激情深吻
戚薇陈赫激情深吻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香港资深导演蒋家骏执导的话题轻喜剧《爱情回来了》即将于7月21日登陆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今日,该剧首度发布了片头曲MV。视频中,绚丽时尚的画面,快节奏的镜头剪辑, 甜蜜动感的音乐,朗朗上口的歌词,再搭配剧中三对男女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完美组合成一部精彩纷呈的“爱情美剧”MV。其中该片头曲MV还曝光了戚薇和陈赫激情热吻的片段,可谓看点十足。

  深度聚焦三段恋情 戚薇陈赫激情热吻

  《爱情回来了》讲述了年轻都市男女在面对婚姻这道门槛时犹豫彷徨的爱情故事。剧中,明亮(戚薇饰)与高见(陈赫饰)、包念念(毛晓彤饰)与方思齐(王传君饰)、于小诺(姜妍饰)与承磊(乔任梁饰)三对恋人分别组成“高明恋”、“思念恋”、“承诺恋”,分别代表了当下年轻人三种不同的爱情观和婚姻观。继之前正式版预告片曝光后,该剧又曝光了片头曲视频,深度聚焦三对情侣的爱情之路,更激发观众对剧情的期待。

  片头曲MV中,“高明恋”戚薇和陈赫的一段激情热吻片段抢先曝光,酷帅的陈赫按住戚薇“强行”拥吻,戚薇先是露出嫌弃的表情,可不敌陈赫的深情,于是便沉浸在这段深情热吻之中,“香艳”指数直线飙升。另外,“巨人女”戚薇还在片头曲视频中“搔首弄姿”、小露香肩,大玩了一把性感戏码,可谓看点频现。

  片头曲甜蜜动感 “美剧”范十足

  该版片头曲 MV 完美诠释出了《爱情回来了》的“爱情美剧”特色。视频中,绚丽时尚的画面搭配动感十足的曲风,再加上剧中男女搞笑不断又浪漫甜蜜的爱情故事,一首“爱情美剧”MV精彩上演。视频的开头便是一群俊男靓女在风景迤逦的海边大秀热舞,比基尼辣妹搭配性感十足的舞蹈,可谓洋范儿十足。MV中,三对主演的吻戏纷纷曝光,戚薇和陈赫激情热吻,王传君和毛晓彤娇羞一吻,乔任梁和姜妍浪漫深吻,三段不同的吻戏让人充满遐想,对三对情侣的恋情也充满期待。

  据悉,该首片头曲由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毕晓世操刀,唱作歌手曹轩宾倾情献唱,舞动的节奏与巧妙的声线完美结合,犹如开门曲一般,将甜蜜浪漫的情绪牵引到剧情之中,让人只听歌曲便领略到这部“爱情美剧”的轻松与浪漫。“爱情回来了,点燃了黄昏,不由自主的灵魂,让爱升温……”片头曲中的这句歌词恰到好处地提炼出了剧中三段情感故事的爱情精髓,三对“不由自主的灵魂”究竟会怎样让他们的爱情逐渐“升温”,无疑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52758.shtml report 3079 戚薇陈赫激情深吻搜狐娱乐讯由辛迪加影视出品,香港资深导演蒋家骏执导的话题轻喜剧《爱情回来了》即将于7月21日登陆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今日,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