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2》Joe和Grace生矛盾 隐瞒不让爸爸担心

来源:搜狐娱乐
兄妹闹矛盾
兄妹闹矛盾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已经在全国观众的千呼万唤中火热播出了,曹格的两个宝贝已经播出就收到了网友的喜爱,尤其是以一句“我是姐姐”火遍了大江南北的Grace,网友称其喜点、萌点兼备,网友纷纷表示“姐姐”像极韩国走红的小眼正太,都中了“看到她就开心”的毒。曹格儿子Joe感性、敏感、靦腆,可是他会默默的保护她的妹妹,在细微之处尽显关心。但毕竟还是两个小孩,5岁半的哥哥Joe和3岁的妹妹Grace,难免会出现吵架斗嘴,孩子们第一次离开爸爸独自外出做任务就出现了“意外”事件。

  兄妹集市闹矛盾,哥哥竟对妹妹“动粗”

  曹格在对子女的教育上非常耐心,常常在微博晒出自己与两位宝贝的甜蜜合照。而两兄妹之间的感情更是亲密无间,微博中一张妹妹抓着哥哥手臂的搞怪照片更是尽显哥哥对妹妹的包容之心,引得网友纷纷高呼“萌得一脸血”。然而两兄妹在第一期节目里,却在集市中因为玩具而产生了摩擦:

  在集市上,兄妹俩花到最后都没钱了,但Grace姐姐却流连在玩具摊前不肯离去,有爱的Joe为了妹妹心头好,求老板赠送了一个。但自己也爱极了一把塑料玩具大刀,老板要求姐姐说一句:“谢谢”,来帮助哥哥换取免费玩具。但这时姐姐却执意不肯,最终让哥哥JOE非常失望。没有拿到玩具的苦闷,和妹妹对自己毫不关心的委屈,终于好脾气的JOE爆发了Joe将Grace推倒在地。惹来Grace姐姐泪奔,觉得深受委屈的Joe也不愿退让,在原地不肯跟随大部队离开。直到最后在回村里的车上,身为哥哥的Joe打破僵局主动开口向Grace道歉,两人才握手言和。

  曹格教育子女自有一套,慈父形象深入人心

  晚上俩熊孩子回家后,为了不让爸爸担心,隐瞒了两人在集市吵架的事情,但最后曹格还是从编导口中得知了情况,听闻了白天集市的事情后。这个以放低自己身段,与孩子站在同一水平教育方式著称的“好好爸爸”会怎样来教育兄妹俩呢?这个充满着激烈矛盾的白天,和最后回归温暖的夜晚到底是怎样一副情景呢。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播出《爸爸去哪儿》武隆站下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42751.shtml report 2836 兄妹闹矛盾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已经在全国观众的千呼万唤中火热播出了,曹格的两个宝贝已经播出就收到了网友的喜爱,尤其是以一句“我是姐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