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口拔牙》上海热拍 柯蓝片场逗乐玩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柯蓝片场照
柯蓝片场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冷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热拍。实力派演员柯蓝,此次颠覆形象,化身成娇媚活泼,机智敏锐的包租婆阿金。一直以大气,知性的荧屏形象出现在观众视线里的柯蓝,此次拍摄不仅大飙演技,甚至在片场也不闲着,大显逗乐才华玩穿越。

  《虎口拔牙》由导演潘军执导,实力派演员姜武,柯蓝等领衔主演,该剧用黑色冷幽默的情节以及美剧式“步步推进”的布局展开,讲述了一伙并非专业特工的热血青年,一不小心触及到了日军特高课、军统、中统和中共地下组织相互争夺的核心机密,进而自发成为民间爱国组织与反动势力斗智斗勇的离奇故事。尽管电视剧的拍摄十分紧张热烈,但片场依然气氛活跃,逗乐不停。

  而就在最近几日,柯蓝微博曝出一张片场花絮照,照片中柯蓝脚穿千层底,一身复古扮相。一边手持蒲扇,一边举着带有卡通手机套的手机,翘着二郎腿有模有样的打电话。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太逗了!活脱脱一个包租婆!更有网友大呼:千层底!太有穿越感!甚至还有网友争相恐后为该剧照配上热辣标题:“复古包租婆玩转新潮爱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32543.shtml report 965 柯蓝片场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冷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热拍。实力派演员柯蓝,此次颠覆形象,化身成娇媚活泼,机智敏锐的包租婆阿金。一直以大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虎口拔牙》上海热拍 柯蓝片场逗乐玩穿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