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爽食行天下》将收官 大左白凯南街头卖煎饼

来源:搜狐娱乐
《爽食行天下》喜剧演员白凯南吃西瓜
《爽食行天下》喜剧演员白凯南吃西瓜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爽食行天下》本周即将播出本季的最后一集,以“传奇江湖菜”为主题的美食探索也将告一段落。为了站好最后一班岗,华少甚至推掉了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发布会。华少表示,自己对“爽食”的感情比“好声音”更深:“套用现在比较流行的一句话来说就是,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本季“爽食”自开播以来,一共探索了国内外九座城市的“传奇江湖菜”,每一家传奇菜馆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观众在看过节目后在网络上“请愿”:希望能制作一本“爽食地图”,以便大家按图索骥寻找美食。对此记者通过节目组工作人员了解到,节目组近期也正有此想法,并且届时还将邀请“大吃货”华少跨界合作。

  华少为“爽食”推掉“好声音”发布会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我对“爽食”感情更深

  马年春晚以后,华少的行程持续“满到爆”,除了能在当下广受热捧的两档节目《爽食行天下》和《中国好舞蹈》见到他,在好几档网络节目中也有他忙碌的身影。但这一次在成就他“中国好舌头”名号的《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发布会现场,却未看到华少的身影。原来是因为档期冲撞的缘故,华少推掉了颇为重要的“好声音”发布会,选择了奔赴天津录制最后一期“爽食”。“其实我也有过犹豫”,接受采访时华少说,“毕竟‘好声音’的主持工作一直是我负责的,于情于理我也应该去现场。”

  尽管如此,华少最终还是选择了“爽食”,对此他坦言:“‘爽食’这个节目09年刚播出的时候就是由我主持的,到现在也已经将近5年了。虽然‘好声音’让我在事业上更进一步,但是从感情上来说我对‘爽食’是有老交情的,我也是一个吃货,用比较流行的话来说就是,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传奇江湖菜”见证传奇美食故事

  或将出版“爽食地图” 华少主笔

  本季《爽食行天下》提出了一个全新的主题“传奇江湖菜”,旨在寻找各地充满“江湖”气息的特色菜馆,比如重庆“李子坝梁山鸡”的老板原本是国有企业员工,只因为酷爱吃鸡便辞去工作专心烧鸡,终于成就一道名菜,颇有几分“舍庙堂而入江湖”的气质。

  也正因为这些独特的传奇故事,这一季的“传奇江湖菜”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不少观众不顾路途遥远也要慕名前去品尝一番。不少网友在微博呼吁:希望节目组能出版一本“爽食地图”,记录节目中的美食地点,以便满足吃货们按图索骥寻找美食的欲望。对此节目组表示目前确实已经有了这方面的打算,制作人陈格洲说:“其实很早之前我们就有了这个想法,只不过一直都只在酝酿,最近才有了初步实施的计划。这本书不仅会记录‘爽食’这些年寻找过的特色美食,还会把关于这些美食的故事也放进去,让这本书更耐看。而且这一次华少也将参与编写,他从一开始就是这档节目的亲身经历者,由他来写会更有说服力。”

  大左、白凯南天津街头说相声卖煎饼果子

  “黑暗料理”再现“昆虫风”吓坏嘉宾主持人

  本周《爽食行天下》联合著名主持人大左和著名相声演员白凯南来到了天津寻找当地的“传奇江湖菜”。说起天津美食,不得不提的就是煎饼果子,郭德纲曾说过只有天津的煎饼果子才正宗,一套香脆可口的煎饼果子,天津人吃了100多年。不过作为嘉宾的大左和白凯南这次非但没吃上这正宗的特色美食,反而要顶着炎炎烈日在街上叫卖20元一套的煎饼果子。大左、白凯南凭着各自的伶牙利齿硬是把卖煎饼变成了现场相声,两人你一言我一语说学逗唱齐上阵,见人就上前推销,并附赠扇风与合照才勉强卖完十套煎饼果子。

  作为本季《爽食行天下》的重头戏,“黑暗料理”环节一直是主持人和嘉宾闻风色变的最佳法宝。本期的“黑暗料理”同样不负众望,一道延续上一期“昆虫风”的“烙饼夹蚂蚱”令主持人嘉宾纷纷面露难色,害怕蚂蚱的华少甚至一见到这道菜就躲得远远的,而作为输队被迫要品尝这道料理的大左和白凯南则露出愤恨的神色,怒视华少大叫道:“你别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25日(周三)晚22:00浙江卫视《爽食行天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26838.shtml report 2464 《爽食行天下》喜剧演员白凯南吃西瓜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爽食行天下》本周即将播出本季的最后一集,以“传奇江湖菜”为主题的美食探索也将告一段落。为了站好最后一班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