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CBS公布14-15秋季时间表 <生活大爆炸>9.22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CBS14-15秋季档时间表公布
CBS电视网14-15秋季档时间表公布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在NBC公布了2014年秋季档播出计划三周后,CBS电视台也紧跟其后公布了自己将于9月初开始的秋季档计划表。据CBS方面公布的信息来开,该电视台的秋季档将以9月11日周四的NFL橄榄球转播拉开帷幕,而周四档的《生活大爆炸》、《米勒一家》、《好汉两个半》、《基本演绎法》以及新剧《麦卡锡一家》将于10月30日回归该档期。

  周日档的《60分钟时事杂志》、新剧《女国务卿》和第六季《傲骨贤妻》将于9月21日开播,第十五季《CSI:犯罪现场调查》则将于一周后的9月28日首播。

  在《生活大爆炸》重回常规周四档之前,它首先要在周一档播出一个月的时间——该剧的第八季将于9月22日回归,第一周将两集联播,这一举措也是CBS方面希望能让《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结束之后而留下空白的周一档不要因此失去人气。《生活大爆炸》也将成为《名声大噪》女星凯瑟琳-迈克菲(Katharine McPhee)的新剧《蝎子网络》的先导剧,看来CBS也对这部新剧寄予了厚望。

  周二档方面,第四季的《疑犯追踪》、第十二季的《海军罪案调查处》及其新生的新奥尔良篇衍生剧将于9月23日回归荧幕。第二十九季的《幸存者》及《传世》第一季的两小时季终集则将于一天之后的周三档播出。周三档的其他剧集——第十季的《犯罪心理》、新剧《跟踪者》将于一周后的10月1号开播。

  周五档的开局则将由来到新播出时段的第二十五季《极速前进》于9月26日打响头炮,和它在同一晚播出的将是第五季的《夏威夷特勤组》和第五季的《警察世家》。老牌犯罪纪实系列节目《48小时》则将在9月27日的周六晚间十点档首播。

  CBS娱乐的主席妮娜-塔斯勒(Nina Tassler)表示:“新加入的周四晚间橄榄球之夜让我们有了更灵活的来计划我们整个秋季档的方案,将宣传平台最大化以及提供给我们的新老剧集尽可能的最好首播。”

  CBS电视台秋季档具体播出时间如下(以下均为美国东部时间):

  周四,9月11日:

  橄榄球之夜

  周日,9月21日:

  7点-8点:《60分钟》(60 Minutes,第四十七季首播)

  8点-9点:《女国务卿》(Madam Secretary,新剧首播)

  9点-10点:《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第六季首播)

  周一,9月22日:

  8点-9点:《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第八季一小时首播)

  9点-10点:《蝎子网络》(Scorpion,新剧首播)

  10点-11点:《苍穹之下》(Under the Dome,第二季季终集)

  周二,9月23日:

  8点-9点:《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第十二季首播)

  9点-10点:《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New Orleans,新剧首播)

  10点-11点:《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第四季首播)

  周三,9月24日:

  8点-9点:《幸存者》(Survivor,第二十九季首播)

  9点-11点:《传世》(Extant,第一季两小时季终集)

  周五,9月26日:

  8点-9点:《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第二十五季首播)

  9点-10点:《夏威夷特勤组》(Hawaii Five-0,第五季首播)

  10点-11点:《警察世家》(Blue Bloods,第五季首播)

  周六,9月27日:

  10点-11点:《48小时》(第二十七季首播)

  周日,9月28日:

  10点-11点:《犯罪现场调查》(CSI,第十五季首播)

  周一,9月29日:

  8点30分-9点:《老妈》(Mom,第二季首播)

  10点-11点:《NCIS:洛杉矶》(NCIS:Los Angeles,第六季首播)

  周三,10月1日:

  9点-10点:《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第十季首播)

  10点-11点:《跟踪者》(Stalker,新剧首播)

  周一,10月27日:

  8点-8点30分:《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第四季首播)

  周四,10月30日:

  8点-8点30分:《生活大爆炸》(周四常规时段首播)

  8点30分-9点:《米勒一家》(The Millers,第二季首播)

  9点-9点30分:《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第十二季首播)

  9点30分-10点:《麦卡锡一家》(The McCarthys,新剧首播)

  10点-11点:《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第三季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26182.shtml report 3237 CBS电视网14-15秋季档时间表公布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在NBC公布了2014年秋季档播出计划三周后,CBS电视台也紧跟其后公布了自己将于9月初开始的秋季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