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乐街》李湘驾临 时尚辣妈自备六位数皮包

来源:搜狐娱乐
李湘自带六位数名包上央视
李湘自带六位数名包上央视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喜乐街》本周五22:38将继续在央视一套爆笑上演。继成龙胡可、白凯南、白举刚等多位大牌明星助阵后,本周知名主持人李湘也将以神秘身份亮相《喜乐街》。李湘超高的人气让本期节目未播先火,在已曝光的预告片中,李湘出场的一身名牌行头早就成为观众议论的焦点,特别是其自备价值十多万的爱马仕铂金包,更是让网友感叹:“不愧是辣妈李湘!贵妇气质十足!”。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本期的节目李湘将化身安提瓜和巴布达、特立尼达和多巴斯、巴巴多斯三国首富的女儿,为了执行父亲的遗嘱,回国与侄子李菁见面,从而产生了一系列搞笑故事。为了配合李湘饰演的“首富女儿”的身份,录制前节目组特意为其准备了某经典奢侈品皮包,但当李湘抵达现场并与导演组沟通过剧情后,考虑到人物自身性格及生活环境特点,立刻将自己更加高端的爱马仕皮包贡献出来,配合节目录制。而本期节目预告片一经播出,就有眼尖的网友认出,李湘手上挎的皮包克是素有“手袋之王”之称的爱马仕定制款铂金包。这款皮包虽样式简单,却因超长的制作周期和纯手工打造的特点,受到许多大牌明星的热捧。据时尚界专业人士介绍,该皮包的市场价在六位数以上,而李湘用一身同样昂贵的粉红色连衣裙搭配此款包,突显其强势的气场,不愧是人气颇高的时尚辣妈。

  作为《喜乐街》的特邀神秘嘉宾,李湘的到场节目组对常驻演员沙溢、贾玲、李菁进行了严格的保密。而当李湘携带身着剽悍的助手登上舞台时,三位演员惊讶万分,从而产生的即兴段子也频频笑翻全场。有现场观众在看过节目之后表示:“李湘的气场太强大了,跟她一比剩下三个常驻演员简直就是屌丝。”、“李湘一出场,贾玲、沙溢和李菁惊讶的表情太搞笑了!李湘为这期《喜乐街》增添了更多的笑料。”

  据悉,本期《喜乐街》将于本周五晚10:38在央视一套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26145.shtml report 2846 李湘自带六位数名包上央视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喜乐街》本周五22:38将继续在央视一套爆笑上演。继成龙、胡可、白凯南、白举刚等多位大牌明星助阵后,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