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连天》开播 孙波演绎战士成长记

来源:搜狐娱乐
孙波剧照
孙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领衔出品的大型抗战剧《战火连天》继在江苏热播后,将于25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该剧讲述了1937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之后,一群以贾小枪为首的平民组织武装力量参加抗日的故事。该剧由张永生导演,曹征、唐一菲、高明、方子哥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剧中孙波成为一匹黑马,饰演的古小山一角非常出彩,生动的演绎了一个战士的成长史,饱受好评。

  剧中古小山一角的饰演者孙波签约于大唐辉煌旗下,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本科,外形硬朗的他自出道以来已参演过不少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作品。如《走向喜马拉雅》、《中国兄弟连》、《薛仁贵传奇》、《滇西1944》、《女马帮》等,演技备受好评。在本剧中,孙波饰演的古小山是一个淳朴的大男孩,出身中医世家的他不有些书生的柔弱,但他性格中却有着义薄云天的豪情壮志。日本人侵略中国,古小山无意间发现自己的父亲是间谍。于是,他毅然离开父亲,与发小贾小枪一同落草为寇。在山上,善良的古小山成为了土匪们的救命稻草,他救死扶伤的精神得到了很多人的赞赏。后来,古小山在与日寇的残酷抗战中,逐渐成长为一个不畏生死的纯爷们儿。

  孙波在《战火连天》中饰演的古小山完美的呈现了一个原本胆小怕事、优柔寡断的平民小人物,在革命的道路上历尽洗礼终回归硬汉。他对角色的精彩演绎,得到了包括其他主创在内的众多业内人士的好评。面对这样一个纠结、心里极度斗争的角色,孙波表示;“我演戏的方法就是专研和分析,用心充分剖析理解角色的心里情绪和所处的矛盾点,我是一个很认真的人,拍戏的时候我就分析他的每一步成长是怎么来的,我设身处地的体会他的每一段坎坷和经历。尽管大家对我的表现很认可,但我觉得我还是做得不够,我还会继续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20407.shtml report 1225 孙波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领衔出品的大型抗战剧《战火连天》继在江苏热播后,将于25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该剧讲述了1937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之后,一群以贾小枪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