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年华2》掀“自黑风潮”女明星变身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花样年华2》的女汉子们

  搜狐娱乐讯 今年上半年的综艺真人秀集体上演了“明星很忙”,爷爷辈的上演“花样爷爷”巴黎旅行记,大姐级别的上演“花儿与少年”,爸爸辈的带着萌娃在镜头前忙得不亦乐乎,而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花样年华2》更是将90后少女们的乡村奇遇记展现得有声有色。镜头前光彩照人的女星们不再秩序井然、高高在上,而是在素颜上镜、被掀被子、哭爹喊娘声中360全死角展现衣食住行,上演了一出“越成长越狼狈”的上山下乡记。

  综艺真人秀再秀“自黑风潮”,集体被节目组整到“泥巴中”

  综艺真人秀没有舞台的局限,没有台本的限制,因为其自发性、随意性的特点引发了广大观众的关注,从前高高在上的明星更近距离在镜头前展现了生活习惯,而明星自我“揭短”的展现让“自黑”成为荧屏风潮:如张瀚自驾秒变“马路杀手”,贾乃亮不靠谱展现奶爸成长记,李斯丹妮恐龙睡衣素颜上镜等,更有被主持人答题类真人秀问到脸红耳赤的尴尬明星们。真人秀节目组的整蛊技术直线上升,在《爸爸去哪儿2》中,爸爸和萌娃们被“活生生”陷到泥地里上演足球大赛;《花样年华2》中更有女明星们被安排浇粪、挖地的农活任务,而杨紫曾轶可、关诗敏等女星不仅要“臭味相投”上演浇粪记,还集体田地抓蚯蚓。在最新一期的《花样年华2》中,90后女星被赶到田地里与水牛亲密接触,完成耕田任务。看来,坑爹的节目组是要集体“抹黑”明星们的节奏,明星们都乖乖照单全收,难以“出淤泥而不染”了。

  任务难度升级,《花样年华2》上演女明星血泪耕地史

  《花样年华2》集合了五位女星在乌东村上演了上山下乡生存体验记,既尝试过喂猪、浇粪、挖鱼腥草、磨豆浆的农活任务,也体验了苗寨婚礼等乡村民俗,确实受益匪浅。但在第七期的《花样年华2》中,农活任务再次升级,面对水牛大哥若无旁人地在田地里大便,五位女星不得不硬着头皮跟着水牛下地犁田。女星们不仅要克服在田地里迈不开脚步的困难、提防水牛的尖角,还要忍受田地的恶臭、跟着水牛哥耕完田地。女神刘萌萌被摔到泥地里,李斯丹妮、关诗敏、曾轶可也是全脸“挂彩”,女汉子杨紫更是出乎意料“小宇宙爆发”,不过还是遗憾地败北,可谓全场狼狈上演了一出血泪耕地史。

  杨紫再启“女汉子模式”,穿丝袜耕田陷身泥潭

  综艺真人秀的任务难度再升级,逼得嘉宾们也纷纷“小宇宙爆发”,开启暴走模式。越来越熟悉生活环境和身边的小伙伴,嘉宾们在镜头前也更加无拘无束,展现真自我。昔日乖乖女杨紫在“风一样的女子”、“女神秒变女神经”的表现中,令观众大跌眼镜。而面对耕地任务时,在小伙伴们集体横七竖八狼狈不堪的时候,杨紫果断脱下雨衣雨鞋,赤手空拳穿着打底裤袜就下田地了,那可是集合了各种牛粪的泥潭啊!杨紫更是变耕地边现场直播陷身泥潭的体验:“我好像踩到软软的暖和和的东西了”!女汉子模式彻底惊呆了小伙伴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15018.shtml report 1998 《花样年华2》的女汉子们搜狐娱乐讯今年上半年的综艺真人秀集体上演了“明星很忙”,爷爷辈的上演“花样爷爷”巴黎旅行记,大姐级别的上演“花儿与少年”,爸爸辈的带着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