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小海为圣伯纳犬正名 文艺青年“二叔”是狗控

来源:搜狐娱乐
柳小海与爱犬
柳小海与爱犬


  搜狐娱乐讯 连日来关于“狗”的话题持续热议,昨天晚上演员柳小海也在网上为狗发声,不过不同于其他人的表态争论,柳小海晒出了一组圣伯纳犬的照片,并对其产地、血统、国内分布等情况做出详细介绍,俨然一副犬科专家范儿。不过在最后,柳小海不改“二叔”本色,忍不住吐槽国内所谓正宗的圣伯纳纯属人工繁殖的“猪体犬”。

  柳小海自曝自己是一个十足的“狗控”,如果从小算起, 20多年的时间里已经养了超过50条狗,各个品种都有接触和了解。目前柳小海家里养着一只杜宾犬,智慧过人但长相滑稽,堪称“狗界夏洛克”,而这已经是他养的第四只杜宾了。不过一只杜宾显然还不能满足他对狗的热爱,据悉,忙着拍戏的同时柳小海还在满世界寻找让他多年来心心念念的纯种圣伯纳和寻血猎犬。或许这就是为什么看到国内喧嚣尘上的“冒牌货”,柳小海会忍不住发声,为真正的圣伯纳犬正名。

  不仅如此,据悉,爱屋及乌的柳小海已经不止于单纯的爱狗、养狗,而是进一步做起了专业研究,从狗的品种、起源、习性甚至狗类心理学都一一涉猎,还各地寻访考察,已经是完全的专家水准、文青范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11950.shtml report 973 柳小海与爱犬搜狐娱乐讯连日来关于“狗”的话题持续热议,昨天晚上演员柳小海也在网上为狗发声,不过不同于其他人的表态争论,柳小海晒出了一组圣伯纳犬的照片,并对其产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柳小海为圣伯纳犬正名 文艺青年“二叔”是狗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