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顾欣诠释中国梦 邀全球华人唱出《我们的声音》

来源:搜狐娱乐
顾欣(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6月24日,东方演艺集团在京举办发布会,现场宣布《我们的声音》视频合唱歌词征集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东演集团董事长顾欣表示,此次活动将在全球范围征集曲目歌词,广邀网友共同演唱,而他本人将亲自执棒,携手世界各地华人共同诠释 “中国梦”。

  顾欣亲任指挥引领合唱

  《我们的声音》歌词征集活动将续至7月31日,募集朴实简短的原创佳作,诠释各地华人、各民族对“中国梦”的理解。目前的歌词征集仅限于中文,视活动的开展情况,也会考虑其他的语种。活动期间,东方演艺集团将邀请诸多知名音乐人参与评选,最终脱颖而出的作品将在网络公布,并邀请广大网友报名参与网络虚拟合唱。该曲目将由著名音乐家、东方演艺集团董事长顾欣执棒东方交响乐团担纲演奏,通过发布指挥视频,引领万人大合唱。

  “视频虚拟合唱团”近年来逐渐为内地网友所熟知。美国当代著名作曲家埃里克·惠特克邀请到两千余人组成的唱诗班,通过网络指挥,完成了一场音乐制作的挑战,并发布了他新作品的前两分钟——“睡眠”。该视频在网络疯传,也让诸多音乐爱好者心向往之。但广大网友鲜有参与机会,从遴选合适的作品,到乐团演奏,从征集歌唱者、一一挑选“好声音”,再到音效合成,发起虚拟合唱对于组织者来说也并非易事。

  诠释“中国梦”传达正能量

  谈及发起视频合唱活动的初衷,东方演艺集团董事长顾欣表示,视频虚拟合唱作品以极富创意的方式给音乐爱好者带来全新体验,此次由东演集团打造的《我们的声音》将带领广大网友亲身体验震撼的音乐之旅。作为一名音乐人,他渴盼为推动原创音乐、为发掘人才尽一份力;作为东演集团的掌舵人,他同样期待发挥国内顶尖艺术院团的自身优势,结合业内资源,让更多人爱上音乐、享受音乐,利用新的技术将人们心中渴望歌唱、渴望沟通的力量凝聚起来。

  《我们的声音》以“中国梦”为主题。顾欣表示,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诠释人们心中对“中国梦”的朴素理解,用歌声在网络、在最大范围内传达正能量。与其他音乐类选拔活动不同的是,《我们的声音》网络合唱不设门槛,所有人都可以参加。 “活动形式是网络合唱,目前不需要其他的舞蹈等艺术形式的结合,但如果有网友在视频录制的过程中有一些创新,我们也是欢迎的。”顾新补充说,现在一些选秀活动对选手的限制偏多,《我们的声音》则为更多人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参与的人越多,视频的效果就会多元化,如果有人唱得非常好,会考虑单独发布其个人视频,整个活动规模与人数达到一定规模,将采取分场指挥的形式,他本人将担任总指挥。

  联手韩娱投拍歌舞片

  作为国内顶尖艺术团体,东方演艺集团在致力于艺术创新、打造优秀作品的同时,积极开展海外合作,通过交流演出、跨国合作的方式更进一步扩展国际影响力。

  “东方演艺集团最近推出了 “天涯若比邻”,以及《我们的声音》网络合唱活动,之后还会推出与韩国JYP娱乐公司合作的歌舞类大电影。”顾欣表示,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传递正能量,“这是我们作为中国著名的演艺团体的责任,也是我们作为文化工作者,传播文化的责任。”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11272.shtml report 3334 顾欣(资料图)搜狐娱乐讯6月24日,东方演艺集团在京举办发布会,现场宣布《我们的声音》视频合唱歌词征集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东演集团董事长顾欣表示,此次活动将在全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顾欣诠释中国梦 邀全球华人唱出《我们的声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