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十年》开播掀“怀旧风” 邓超高虎闯深圳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董洁相拥
邓超董洁相拥

邓超打架
邓超打架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深圳广电集团、上海轩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相爱十年》已在湖南卫视火热开播,精良的制作和浓郁的时代气息一经播出就抓住了观众的心,收视率方面也取得开门红,首播当日就以全国网1.51的成绩坐稳第一,剧中颇具特色的90年代校园生活以及主角们在开放初期的深圳奋斗的经历也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怀旧风”,有网友在观剧后表示“从九十年代的校园爱情直到走向社会的各种复杂,《相爱十年》用沉静细腻的风格带出淡淡的岁月感,棒!终于有个电视剧能追一下了!”。

  邓超董洁练功房密会 单纯演绎90年代校园爱情

  《相爱十年》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以邓超、董洁、高虎、王大治四位主演为代表的青年们在毕业创业中情感和事业上的沉浮经历。在全剧的开头,十年后的邓超在除夕夜开车时收音机里放的03年春晚的声音就勾起了许多人的回忆,此外,大年夜里电视上热播的《新白娘子传奇》以及练舞的女学生们练功服外披着军大衣的装扮,种种富有时代气息的细节都得到了观众们的赞许。

  而剧中90年代大学生们恋爱时简单温馨的浪漫一时也让不少观众羡慕不已,有网友感慨“92年,遥远的纯真年代。邓超坐车到董洁的城市,新年的焰火映在两个人脸上,互生情愫的朦胧,红围脖包裏下咚咚的心跳,真是太浪漫了!”邓超董洁二人在空荡的练功房密会诉情话的场景也十分动人,两人相处时的冲动和炽烈的情感也感染了不少观众,还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当年大学时的老照片,称“《相爱十年》,我想起了我们的十年,想起了校园里的你和我,不如电视剧里的清晰唯美,但相信我们的明天也会更美好!”、“看了几集相爱十年,不经意间勾起了大学时的记忆,那时的我们爱的纯粹坦然,虽然矫揉造作但是又那么单纯真实,时光飞逝,无比感怀!”

  邓超高虎兄弟携手闯深圳 “蛇口蓝园”掀回忆热潮

  除了让人十分怀念的大学时光,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刘元、肖然闯荡深圳的情节更让许多经历过那段历史的观众感慨万千,有网友激动评论称“从校园到社会,从学生到职场,我似乎也找了一些自己当年的影子。留校、应聘、工作……想当年我也是刚一毕业就来了深圳,好多熟悉的场景,想起了当初找工作和打拼的不容易!真是让人泪奔的好剧。”主演高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剧中所表现的这一代年轻人创业的艰辛和其中的这些酸甜苦辣,它不光是我们这几个人,他是影射整个时代的,很具有代表意义,而且这种真实感更接近生活的本质。”

  肖然来到深圳后入住的“蛇口蓝园”也是许多人记忆中难忘的地标,喧嚣杂乱、拥挤而闷热的出租房,楼道里挂着的各种衣物,耳边回响的全国各地的土语方言,这一切都让人感受到深圳这座城市当年的拥挤和活力。有年龄稍小的观众,虽对当年的深圳不甚了解,却也从剧中找到了父辈们的足迹,称“深圳、蛇口,那也是当年爸爸追梦的地方,不过因为妈妈的一句话回了家乡,后来总听爸爸笑说如果当初没回来会怎样怎样,陪老爸看这部剧感觉很不一样。”而在剧中几位主演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几位主演虽然年龄都不小了,却能把90年代年少青涩的爱情和奋斗演绎的这么到位,真是厉害。蹙着眉头的邓超,清新淡雅的董洁,执着深情的高虎,愣头愣脑的王大治,每一个人都是想象中的样子,等这部戏等了很久了,演员选的太棒!”在接下来的剧集中,这几位青年还将在深圳经历友情和爱情上的多重考验,为观众带来更多真实又虐心的精彩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11251.shtml report 4139 邓超董洁相拥邓超打架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深圳广电集团、上海轩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相爱十年》已在湖南卫视火热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