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律师》提档6.27播出 重口味案件律政剧热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周一围剧中多次针锋相对
朱丹、周一围剧中多次针锋相对

黄小蕾剧中精明心机重
黄小蕾剧中精明心机重

张志坚、周一围师徒对弈
张志坚、周一围师徒对弈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影集团等联合打造的律政职场情感大戏《金牌律师》即将于6月27日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今日,一组反应剧中人物激烈冲突、剑拔弩张的剧照曝光,寓意着此剧已箭在弦上,蓄势待发。“只打重口味婚恋官司”是这部电视剧最吸引观众的地方,剧中是如何通过重口味考验人性的,且听娓娓道来。

  重口味一:每一个案件都有背叛

  《金牌律师》中穿插着十个与婚恋有关的案件,剧中,有为了保护财产而弄巧成拙的“富豪假离婚案”,冯嘉怡饰演的黄大亨煞费苦心做假离婚的障眼法,结果是鸡飞蛋打家破财散;有女星为自己争夺家产的案件,要钱的背后隐藏着更大的秘密……如果以为每个案件都是单独存在的,那便大错特错了,所有的事件都有联系,《金牌律师》下了一盘很大的棋,直到最后一刻才可以揭晓。

  重口味二:每一个角色都会出丑

  朱丹、周一围这对最近颇受关注的情侣,在剧中饰演的是多次“法庭上见”的冤家对手,朱丹饰演的朱言,外表强悍、冷静,为工作忽视家人、朋友,而实际上是一个不太成熟的单身母亲,如果没有苏小明饰演的母亲陈秀兰的帮助,她根本撑不起自己的生活。在面对她的前男友,她儿子的父亲时,朱言则表现出最脆弱、窘迫的一面。周一围饰演的苏东更悲催,最开始就被兄弟挖了墙角,事业感情双受挫。男人活到他这个份上,够可怜。黄小蕾饰演的全敏敏和张志坚饰演的贝林,更是在利益的诱惑下丑态百出。可以说,《金牌律师》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充满缺点,但这样的真实感最打动观众。

  重口味三:每一个演员都要牺牲

  每个演员都想演一些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美美的角色,《金牌律师》在这方面可谓毁人不倦!之前一直以知性形象示人的朱丹,此次饰演的是一个求胜心极强的男人婆,短发、西装完全不见昔日“记歌词女神”的风采。曾与赵薇主演过《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的周一围也毅然牺牲了自己阳光暖男的形象,塑造了一个为了工作牺牲感情生活的“负心汉”工作狂人。黄小蕾的反差更大,本是憨女的最佳代表,却在剧中一次次耍心机,还和自己的老师大玩暧昧,颠覆邻家傻大姐的形象。

  充满背叛的案件,不断出丑的角色,牺牲小我成全大角色的演员,6月27日,东方卫视黄金档,《金牌律师》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10429.shtml report 3718 朱丹、周一围剧中多次针锋相对黄小蕾剧中精明心机重张志坚、周一围师徒对弈搜狐娱乐讯由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影集团等联合打造的律政职场情感大戏《金牌律师》即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