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翰尼-德普助阵《梦想秀》 将收徒齐闯好莱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海盗船长德普将来中国选徒弟。
海盗船长德普将来中国选徒弟。

梦想秀选手表演
梦想秀选手表演


  华西都市报讯 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将自己的中国综艺节目首秀献给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七”)。邀请到德普作为国际推广大使,也是“梦想秀”迈出国门,走国际化路线的一个开端。与“梦想秀”合作期间,德普信守承诺——在“梦七”特别节目中,他将从本季所有追梦人中,挑选一位具有表演天赋,并且与他投缘的少年去好莱坞亲自授艺。24日,节目组工作人员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我们一直在跟进这件事,跟好莱坞团队也始终保持邮件来往以及电话沟通,德普本人也是一直很积极地参与其中,节目组将全面配合以及推进此事的发展。”

  网友热议谁将成为德普门徒?

  自从4月份德普来中国参加“梦七”特别节目录制并宣布将在本季追梦人中挑选一人作为他的徒弟之后,德普的粉丝们就一直对此保持高度的关注。毕竟,成为德普的徒弟,对很多人而言,是件连做梦都不敢想的事。这几天,微博贴吧论坛上,网友们针对德普究竟会选哪个追梦人作为徒弟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据记者了解,网友们呼声最高的是第七期节目中13岁的李俊男。李俊男的父亲是有着“中国单腿托马斯第一人”之称的著名独腿舞者李东力。在“梦七”舞台上,李东力以一支震撼人心的独腿舞蹈获得了梦想助力团所有成员的助力。

  支持李俊男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说:“看着这孩子就觉得他十分有灵气,一看就是块表演的料,要是能被德普选中栽培,假以时日,肯定会成为又一个在好莱坞闪闪发光的中国人。”

  来自台湾的混血兄妹也是网友们热议的对象之一。在这个萌娃当道的时代,混血兄妹Owen和Ella在“梦七”第四期节目播出之后,立马吸引了一大批怪阿姨、怪蜀黍的围观。此外,和贾乃亮共唱双簧的宁波小女孩儿张哲之、台湾的撼动特技团和101舞团等也都是网友们心中“靠谱”的候选对象。

  德普心愿让这个徒弟立足好莱坞

  德普团队和梦想秀团队此前已经过了无数轮邮件往来以及电话沟通,作为“梦七”的国际推广的大使,远在美国的德普也一直关注着“梦七”舞台上的每一个追梦人,他表示将信守承诺带着一位追梦人去好莱坞授艺,“这一次能担任梦想秀国际推广大使这一角色,我觉得非常幸运。”

  关于选徒弟一事,德普有着自己的考量:“既然我是要带他去好莱坞学习发展的,那么首先我觉得他一定要非常热爱表演才可以。演戏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如果不是对这个行业有足够的热情的话,相信很难坚持下来。这次其实是我第一次正式收徒,所以我希望把他培养成真正能够在好莱坞立足的演员,虽然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但是我充满期待。”

  浙江卫视的工作人员也透露了一些消息,说既然是选择中国的孩子带去好莱坞授艺,德普其实挺希望这孩子身上能有一些中国特色的东西,这在将来也会成为卖点。工作人员表示,德普目前仍在对追梦人进行着考量,包括到好莱坞以后制定的学习计划,如何实行这些计划都在同步进行当中。待德普确认最终的门徒名单之后,梦想秀节目组和好莱坞团队将继续新一轮更详尽、细致的沟通,届时会给追梦人和观众一个圆满的答复。

yule.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0625/220815.shtml report 2459 海盗船长德普将来中国选徒弟。梦想秀选手表演华西都市报讯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将自己的中国综艺节目首秀献给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七”)。邀请到德普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海盗船长”助阵《梦想秀》 德普:收个徒弟齐闯好莱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