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海报曝光 彭于晏倪妮重温高中时光

来源:新京报
郑恺、彭于晏、魏晨、张子萱、倪妮(左起)在影片中穿上高中生校服
郑恺、彭于晏、魏晨、张子萱、倪妮(左起)在影片中穿上高中生校服


  新京报讯 日前,由张一白导演,根据同名热门青春小说改编的电影《匆匆那年》正式杀青,剧组也趁暑期毕业季晒出了电影的“毕业照”海报和预告片。在这部影片中,主演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将一起演绎一段属于“80”后的青春故事 讲述了五个“80后”死党从高中起,跨越十五年的青春、记忆与友情。

  在曝光的海报中,彭于晏、倪妮等主演都身穿具有鲜明中国特点的运动校服,一起拍摄了毕业照。彭于晏一改以往的肌肉型男形象,变身高中生,而妩媚的倪妮也以清秀可人的学生形象现身,从海报上来看,二人站在一众青涩的学生中,没有违和感。

  据悉,早在2011年,导演张一白便买下了《匆匆那年》的电影版权,但直到去年,他被两个“85后”编剧的新一稿剧本感动,才下定决心正式启动这个项目,而这也是他继《将爱情进行到底》后再次回归青春题材。

  “60后有《中国合伙人》,70后有《致青春》,90后有《小时代》,但还没有一部电影,集中地展现正值而立之年的80后的青春和爱情”,张一白坦言此番将镜头对准“80后”的青春,除了因为对那个年代怀有特殊情愫,更重要的是因为对《匆匆那年》这本小说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01102.shtml report 2987 郑恺、彭于晏、魏晨、张子萱、倪妮(左起)在影片中穿上高中生校服[相关]网络长剧《匆匆那年》8..|张朝阳:《匆匆那年》使..新京报讯日前,由张一白导演,根据同名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