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请回答》24日首播 明星爸爸不再奶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雪村与女儿
雪村与女儿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00,又一档着力于父子亲情、以“爸爸”为名的亲子节目即将亮相荧屏,这一档由贵州卫视、青海卫视联合推出的《爸爸请回答》中,明星爸爸们不再带着萌娃做饭烧菜,而是摇身一变换到孩子的角色,在孩子期待的目光中进入考场,完成100道小学生试题考验。

  据悉,节目将在长沙、北京、上海、广州、沈阳、西安六大城市设置“考点”,每期将有两位明星与来自各个行业的应考爸爸一起现场答题,看多了“奶孩子”的爸爸,这次为孩子而考试的爸爸们究竟是成功树立英雄形象?还是令人大跌眼镜呢?

  《爸爸请回答》24日首播 彭宇化身严厉考官

  据悉,曾担任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的彭宇为《爸爸请回答》担纲主持,目前已完成长沙、北京两地的录制。对于“爸爸”节目扎堆,彭宇认为,节目中的爸爸们都跟他的年纪相仿,《爸爸请回答》更有戏剧性。

  彭宇此次在《爸爸请回答》再任主考官一职,身着蓝色礼服,头顶博士帽,以一身正气、严肃的形象示人。最近,好兄弟李好也升级为奶爸,彭宇坦言“看到别人家庭生活很甜蜜,挺羡慕的”。而彭宇对《爸爸请回答》的父子身份互换表示赞同,“好多时候大人们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现在把这些爸爸放到这个位置上来,他们才能体会到现在的小孩真的压力挺大的。”而这档真正实现了爸爸和孩子换位思考的亲子益智节目《爸爸请回答》将于6月24日,在贵州卫视、青海卫视同步首播。

  明星爸爸不再“奶孩子” 却为小学题抓破头

  从去年开始,星爸萌娃组合一直备受热捧,带娃的明星爸爸们有的窘相迭出,有的成就“完美奶爸”之美名。而这一次来到《爸爸请回答》中,明星爸爸们刚庆幸完不用接受带孩子的重重考验,却又为接踵而来的小学生试题发了愁。

  不同于大热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和《爸爸回来了》,《爸爸请回答》更注重爸爸和孩子在互换身份中的感受体验,让爸爸身临其境感受孩子的世界:考试中也会因为粗心导致不及格,也会因为考试失利迎来失望的目光或不满的责备,也会深刻感受到自己究竟对自己的孩子了解有多少。

  雪村被称光头强 女儿竟美似仙女

  在首期播出的《爸爸请回答》中,因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而名声大噪的歌手雪村即将首先亮相,而他的宝贝女儿更是令观众们好奇心大起。曾有小沈阳和曹格女儿的曝光却引发网友吐糟“亲闺女无疑”,并感叹遗传基因的重要性,而本次被称为“光头强原型”的雪村携女出镜,他的女儿长相如何立即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令人意外的是,雪村的女儿辅一亮相,立即不少引来围观群众,纷纷称赞“美似小仙女”。看上去温婉娇小,浓眉凤眼的五官,令得小仙女颇有童星范儿。对此,雪村调侃道,女儿的长相多亏了老婆。节目现场雪村女儿韩谨竹还当众称自己最喜欢《荷塘月色》和杨幂的《爱的供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77585.shtml report 1956 雪村与女儿搜狐娱乐讯今晚22:00,又一档着力于父子亲情、以“爸爸”为名的亲子节目即将亮相荧屏,这一档由贵州卫视、青海卫视联合推出的《爸爸请回答》中,明星爸爸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