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飞“超限猎兵-凯能”即将亮相CCG EXPO 2014

来源:搜狐娱乐
2014奥迪杯凯能模型大赛网络用海报
2014奥迪杯凯能模型大赛网络用海报

凯能一览赏
凯能一览赏


  据了解,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已确定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简称CCG EXPO 2014)。这是奥飞首次参加CCG EXPO。本次奥飞全力展出的是历时5年重点打造的发展品牌——“超限猎兵-凯能”。作为中国顶尖的原创动漫模型品牌,超限猎兵-凯能的亮相无疑是CCG EXPO 2014的一大亮点。

  凯能-览赏

  位于B6展位的“超限猎兵-凯能”,邀你一起见证中国好模型!

  本次凯能展位现场展出的除了有以往凯能主题赛的优胜作品,还有国内知名大师的特约展品,更有最新出炉的2014第二届全国奥迪杯凯能模型大赛。

  (PS:以往凯能主题赛的优胜作品共6张,可节选~)

  同时订制的长为1米5,宽为1米2,更高达1米的超大型场景也一同参与展出。除此以外,特邀Showgirl也将倾情出演凯能第二季中的神秘角色。中国好模型“超限猎兵”B6展位,与你共同见证国内模型的新实力!

  凯能-活动

  凯能模型大赛颁奖典礼

  今年以“超限猎兵-凯能”系列模型为主题举办的“第二届奥迪杯凯能模型大赛” 将在CCG EXPO 2014主舞台进行最终评选和颁奖。除了凯能的项目制作人外,多位神秘重磅评委嘉宾以及模型大师也一并出席现场颁奖仪式(比赛相关信息请见凯能官方网站)。

   凯能拼装体验活动

  凯能B6展位现场将设置拼装体验区,小朋友可以在家长和专业模型教师的指导下体验拼装凯能模型的乐趣,更有机会免费领走亲手拼装的模型。拼装体验将全天进行,敬请关注现场指引。

   凯能优惠推广

  (具体未定)

  凯能-品牌

   凯能动画:

  “超限猎兵-凯能”是国内首部3D宇宙机战动画,是奥飞公司作出的一次重大尝试和突破。无论从剧情铺垫上、人物性格塑造,再到打斗场面上,都得到国内众多动漫爱好者的好评与支持。而在CCG EXPO 2014上,“超限猎兵-凯能”第二季动画片将在超大主舞台屏幕上与观众见面。

   凯能模型:

  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历时5年倾情打造,根据动画中的机体真实还原,材料规格高端,拼装手感良好,而且模型质量接近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凯能一共推出了以下四个产品系列: A-TYEP(1/100)、C-TYPE(1/144)、A. T. F. W(1/120成品装)和Q-TYPE(Q版)。

   奥飞:

  一直以发展民族动漫文化产业,为世界创造快乐、智慧和梦想为使命,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最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动漫文化产业集团公司。其出品的喜羊羊与灰太郎、铠甲勇士、巴啦啦小魔仙、战斗王、火力少年王、果宝特攻等知名动漫及其衍生产品,早已深入民心,伴随着广大中国少年儿童快乐成长。

  观看免费凯能动画,请登陆爱奇艺:https://www.iqiyi.com/dongman/cxlbkn1.html#vfrm=2-3-0-1

  更多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https://www.kainar.net/index.html

  官方微博:@超限猎兵-凯能

  官方微信:kainaro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73719.shtml report 2234 2014奥迪杯凯能模型大赛网络用海报凯能一览赏据了解,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已确定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简称CCGEXPO2014)。这是奥飞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