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4》空降《豪门盛宴》 李冰冰自曝最爱小贝

来源:搜狐娱乐
李冰冰登陆豪门盛宴女王范十足
李冰冰登陆豪门盛宴女王范十足

  搜狐娱乐讯 如果你既是球迷又是影迷,那你有福了,如果恰巧你还是“李冰冰迷”,那今夜简直就是你的夜晚——李冰冰携《变形金刚4》制作团队今晚驾临《豪门盛宴》,这是她第一次出席足球类节目。李冰冰盛赞贝克汉姆如同她心中的擎天柱,是她最喜欢的球员。美方制作人洛伦索•迪 博纳范图拉更是爆出惊天大料:身为电影制作人的他,居然曾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效力!

  6月23日19:30央视体育频道播出的《豪门盛宴》请到了《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剧组的主演李冰冰,美方制片人洛伦索•迪•博纳范图拉和中方制片人梁龙飞。李冰冰正值忙碌的电影宣传期,并没有时间熬夜看比赛,但她仍然表示了对梅西、C落一众球员的喜爱。不过身为老球迷,她还是最爱小贝,并认为小贝是擎天柱,心中有大爱。《豪门盛宴》为了配合《变形金刚》4 的主题,也特意设计了虚拟擎天柱形象来射门,将虚拟画面和足球运动结合在了一起。本期节目中光临的参赞来自墨西哥,他们带了丰盛的美食和美酒,为他们与克罗地亚之间的大战助威。

  墨西哥参赞登陆《豪门盛宴》 载歌载舞助威“墨克之战”

  墨西哥与克罗地亚之间的鏖战在今夜凌晨4点正式打响。《豪门盛宴》特地邀请到了墨西哥参赞及其使团17人来到现场。能歌善舞的墨西哥人献上了一曲闻名世界的《美丽的天空》。据参赞介绍,这首歌曲是墨西哥人最喜欢的歌曲之一,在墨西哥队比赛时,球迷也会唱。有意思的是,歌曲唱罢,现场观众做起了一波一波的人浪。参赞解释道,当今球迷十分喜爱的球场“人浪”,就源起于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因为墨西哥人认为“观众也应该成为足球比赛的一员”。在“舌尖上的世界杯”环节,参赞为观众带来了墨西哥的经典美食玉米饼和美酒龙舌兰。当被问及今晚与克罗地亚队的比分时,参赞自信的预测,他们将以2:1获胜。

  “擎天柱”射出临门一脚 双屏互动乐趣多

  不同于往期的巴西桑巴风格,今天的《豪门盛宴》充满了变形金刚的元素,汽车人的模型和海报到处可见。主持人张斌一上场就手持擎天柱模型,回忆1984年诞生的《变形金刚》动画和那时的足球世界。 “超级守门王”的环节也由虚拟球员射门变成了虚拟“擎天柱”射门。“擎天柱”闪转腾挪,身手丝毫不逊于往期登场的“关键先生”们。

  李冰冰登陆《豪门盛宴》 制片人畅聊足球回忆

  出席《豪门盛宴》的李冰冰风尘仆仆,因为她和剧组主创团队刚刚结束北京首映礼,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直播现场,李冰冰笑言“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谈及此次在片中出演的角色,据李冰冰自己介绍,她出演的是片中的“女汉子”——KSI公司中国区CEO苏月明。实际上李冰冰也是一位球迷,他最喜欢的球员是在足坛和娱乐界都取得巨大成功的贝克汉姆。“我觉得小贝就像擎天柱,他们都很有责任感,心中有大爱”。李冰冰说虽然很想看球,但因为忙于影片推广,一直没有时间,不过决赛她一定不会错过。

  知名制作人洛伦索•迪•博纳范图拉参与制作的《特种部队》、《赤焰战场》、《变形金刚1、2》等影片,在中国市场都很有影响。很多中国观众早已对他耳熟能详,但大多数人并不知道,博纳范图拉曾经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而且水平很高!他曾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效力于意甲联赛的拉齐奥队,是与传奇球星保罗•罗西同时代的球员。据了解,他还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登陆意甲的足球运动员。这样独一无二的身份让博纳范图拉对于世界杯有着与众不同的热情。他赞赏美国队在与葡萄牙对战时的表现,并且预测德国或者荷兰会成为最后的冠军。当被问及《变形金刚4》与世界杯时间重叠是否会影响票房时,博纳范图拉笑着说,他并不担心《变》4会因为世界杯的原因“遇冷”,他相信《变》4具有足够的号召力吸引影迷到电影院里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72472.shtml report 2286 李冰冰登陆豪门盛宴女王范十足搜狐娱乐讯如果你既是球迷又是影迷,那你有福了,如果恰巧你还是“李冰冰迷”,那今夜简直就是你的夜晚——李冰冰携《变形金刚4》制作团队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