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治-克鲁尼拜见准岳母 意大利别墅款待显诚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乔治-克鲁尼与未婚妻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53岁的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和36岁的英伦美女律师阿玛尔-阿拉姆丁订婚已经两个月,两人预计今年9月结婚。克鲁尼之前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事业腾飞之后更是风流倜傥,连续交往年轻火辣的女友。而这次订婚不仅震惊了娱乐圈,对克鲁尼本人更有重大意义。而他也似乎非常认真的对待,并开始积极搞好各个家庭之间的关系。本周末,克鲁尼准夫妇去探望了未婚妻的母亲——巴利亚-阿拉姆丁,并且在克鲁尼意大利科莫湖畔的别墅里度过了合家欢乐的时光。

  在妈妈来之前,作为律师事业繁忙的阿玛尔终于可以和未婚夫一起享受一点自由时光。两人打着“小船的士”去前去切尔诺比奥村的埃斯特别墅酒店吃晚餐。席间阿玛尔穿着一件高雅的白色连衣裙,拿着黑色长流苏的手包,和克鲁尼亲密的牵着手。而周围环境则十分精美甜蜜。目击者表示,“整个周末乔治和阿玛尔都看起来十分相爱。他们一直在微笑牵手,相处十分浪漫。”

  当阿玛尔的母亲现身之后,似乎这次的聚会也还是保持着高度的成功。目击人描述道,“大家都在外面,阿玛尔和她妈妈都在微笑,看上去很开心。”该目击者更证明,“阿玛尔的妈妈第二天就离开意大利了,而在机场她也看上去心情很好。”看起来,这段感情已经被重要的准岳母所接受,而两个家庭的融合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图片来自《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72175.shtml report 1067 乔治-克鲁尼与未婚妻搜狐娱乐讯(文/时沙)53岁的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和36岁的英伦美女律师阿玛尔-阿拉姆丁订婚已经两个月,两人预计今年9月结婚。克鲁尼之前有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