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金战》收官 潘之琳首演特工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潘之琳黄觉甜美偎依
潘之琳黄觉甜美偎依

潘之琳演女特工
潘之琳演女特工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刘心刚执导,张博、黄觉、潘之琳等主演的电视剧《金战》于昨日收官,新生代女星潘之琳在剧中出演的女特工杨云嫣,不同于以往谍战剧中艳光四射、魅力难挡的女特工,这是一个有着清纯外表,冷酷内心的特工形象,这也是潘之琳首次出演特工,她用扎实的演技将这个角色演绎得十分生动形象,获得导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某网站发布的观剧报告,对潘之琳饰演的杨云嫣做出了这样的评价“杨云嫣面对任何异性时几乎都会表现出娇羞的神态,比如低头含笑咬嘴唇啦、像受惊的小白兔般斜瞥一下然后快速收回的眼神啦……不管是大老粗出身的粮站周站长,还是革命青年出身刘秘书,都被她逗弄得心旌摇曳无法自已。她对国军投诚将领陈子正哀怨地诉说离情,把这哥们感动得什么情报都说出来了——当然,面对聪明坚强的主角秦国梁时,她再怎么勾引也无法成功。杨云嫣这个角色显然迎合了现代观众的口味,也算是平添了不少娱乐性。”而在潘之琳看来,不管杨云嫣的身手如何利索、嗅觉如何敏锐,在谍战工作中如何优秀,性格中的小女人情结才是杨云嫣最可爱的地方。潘之琳将自己的独特个性融于角色之中,赋予了杨云嫣这个人物更多的味道,将其在爱情与信仰之间的徘徊纠结与选择取舍拿捏得十分到位。

  据悉,由潘之琳主演的《金战》自开播以来收视一直稳居前列,而由她主演的大银幕作品《江湖论剑实录》也将于8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这是潘之琳首次出演古装爆笑喜剧,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62411.shtml report 3041 潘之琳黄觉甜美偎依潘之琳演女特工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刘心刚执导,张博、黄觉、潘之琳等主演的电视剧《金战》于昨日收官,新生代女星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