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丽娅《恋恋不忘》演技爆发 诠释“悲情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与言承旭对手戏
佟丽娅与言承旭对手戏

佟丽娅哭戏真挚
佟丽娅哭戏真挚

佟丽娅轻纱华服唯美
佟丽娅轻纱华服唯美


  搜狐娱乐讯 由曾丽珍执导,人气实力偶像佟丽娅言承旭及青年演员戴墨领衔主演的三十四集都市情感大戏《恋恋不忘》于昨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开播第一天,收视率冲0.9,位列全国第三。作为浙江卫视暑期晚间黄金档的独播大剧,《恋恋不忘》主创阵容超强,而此番佟丽娅在剧中突破以往塑造的乖巧柔弱女性形象,饰演一位坚毅而纯美的成熟女性角色“吴桐”。在剧中,佟丽娅爆发式的演技,将这个拥有复杂身世的人物演绎的层次分明、入木三分。

  佟丽娅两戏联播,多面娇娃彰显表演实力

  由佟丽娅担纲主演的女性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刚刚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热播,收视率屡创佳绩,网络点击播放总数破20亿,导演杨文军也对佟丽娅饰演“葛大妮”的“火辣”演技备加推崇。今日,佟丽娅和言承旭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恋恋不忘》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播。佟丽娅今年的作品已呈现井喷之势。而且这两部戏横跨年代、偶像、现实三类题材,展现了佟丽娅超级实力派的一面。

  扎实演技收放自如,倾力演绎豪门虐恋。

  近年来,在佟丽娅所饰演的荧幕形象丰富多变,包罗了电视剧《北爱》中乖巧柔美的“沈冰”,《断奶》中俏皮可人的安琪,《恋爱那点事儿》中的二货可人“于湖新”等。佟丽娅所饰演的角色总在变化和突破,出色的外表再加之扎实的演技,使得她在演绎任何角色时都游刃有余、收放自如。

  而此番在《恋恋不忘》中佟丽娅一改观众印象中柔弱乖巧的往日形象,也不同于《刀客家族的女人》中泼辣勇敢大仁大义的“葛大妮”,此番饰演了一个坚毅而纯美的女性形象”吴桐“,这是佟丽娅首次演绎都市戏中的”悲情偶像“类型,而这次新鲜尝试势必引起众多影迷的期待与关注。

  根据片方近日放出的超长预告片来看,佟丽娅此次在《恋恋不忘》饰演的”吴桐“是一个拥有复杂身世的女性形象,看似平凡的出身,却因为一个偶然的原因,卷入一场有预谋的残酷的“豪门恩怨”。剧中由台湾偶像言承旭饰演的男主角言承旭厉仲谋及由台湾型男黄柏钧饰演的男二号向峻都将以不同方式对佟丽娅饰演的“吴桐”展开爱的追逐,而在这场多角关系的“虐恋”中,又夹杂了“夺子之痛”“事业困局”“早年恩怨”等多重戏剧元素,复杂的剧情与人物关系,大大提高了“吴桐”这个角色的诠释难度。对于此次演绎,佟丽娅表示:“虐得很过瘾,哭戏很多,透支了很多情绪,有一次差点儿在现场哭晕,但这个人物的内心其实很复杂,既有有柔软善良的一面,又不得不有坚毅果敢的一面,看似矛盾,其实如果了解她的身世,就会知道这一切非常合理。”佟丽娅坦言,“吴桐”身上坚强独立的新时代女性特征一直是她非常欣赏的,也是她自己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女性品质,在性格上的相似之处,让她对这个角色有了更深刻的解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62099.shtml report 3859 佟丽娅与言承旭对手戏佟丽娅哭戏真挚佟丽娅轻纱华服唯美搜狐娱乐讯由曾丽珍执导,人气实力偶像佟丽娅、言承旭及青年演员戴墨领衔主演的三十四集都市情感大戏《恋恋不忘》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