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孝子圆梦曲》开播 黄小蕾誓将孝顺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孝子圆梦曲》开播  黄小蕾誓言将孝顺进行到底
《孝子圆梦曲》开播 黄小蕾誓言将孝顺进行到底

《孝子圆梦曲》开播  黄小蕾誓言将孝顺进行到底
《孝子圆梦曲》开播 黄小蕾誓言将孝顺进行到底


  搜狐娱乐讯 由华视国际文化传播总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刘国权执导,黄小蕾、涂松岩、李明启、李勤勤等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孝子圆梦曲》,将于7月1日在山东、辽宁、黑龙江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

  电视剧《孝子圆梦曲》原名《孝子难当》,是一部充满正能量,以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美德“百善孝为先”里的孝最重要的伦理思想之一为主题,展开的一系列情感故事。剧中男主人公项天乐还没有给自己的妈妈尽孝的时候,妈妈就已经离开人世了,深刻的体会到:子欲养而亲不待!内心的悔恨不言于表,为了救赎自己内心的愧疚,母亲的三个遗愿成了他活下去的动力,生前不能尽孝,死后遵从遗愿,已慰母亲在天之灵;黄小蕾在剧中饰演的梁喜悦,成功的塑造了一个女汉子的形象。喜悦一直喜欢天乐,爱着天乐,为了自己的爱情,对天乐不离不弃。当项天乐工作被辞,女友离去,朋友们不理解时候,只有喜悦一直子在他的背后默默支持他,保护他,始终如一爱着他,并和项天乐共同完成母亲的遗愿。

  《孝子圆梦曲》这部电视剧反映出现实生活中各种赡养老人的社会现象以及关于孝道的传统美德。黄小蕾通过饰演梁喜悦这个角色深有感触,认为这样的电视题材看完之后会引发大家的思考:飞速发展的社会让你如何孝顺?如何赡养老人?如何满足父母的愿望?一直是生活在各种物质诱惑下的儿女们思考的问题。总认为,提供给父母优质的生活质量和满足物质生活的要求,父母就会很开心了。其实,在现在的经济条件状况下,物质需要不能完全替代精神上的需求,例如经常回家看看,带着父母去旅行,告诉他们各种新鲜的事物,教会他们各种不同的软件以及不同的高科技产品等等,带给父母的感受定会不一样。呼吁大家“孝”并不仅仅是物质上给予父母衣食无忧的生活,而是更需要满足父母精神上的,心理上的慰藉。孝顺不能等,誓将孝顺进行到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61045.shtml report 1702 《孝子圆梦曲》开播黄小蕾誓言将孝顺进行到底《孝子圆梦曲》开播黄小蕾誓言将孝顺进行到底搜狐娱乐讯由华视国际文化传播总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刘国权执导,黄小蕾、涂松岩、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