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璇莫小棋变身"雅典娜女神" 动作戏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叶璇打斗图
叶璇打斗图

莫小棋打斗图
莫小棋打斗图


  搜狐娱乐讯 由文化中国、博海影视、强视传媒三大影视公司联手打造,叶璇、莫小棋、刘恩佑、巫迪文领衔主演的爱情动作巨制《雅典娜女神之青春烈火》上星后收视火爆,网络点击也呈虎狼之势一路飙升。该剧节奏紧凑,贯穿全剧的动作场面激烈火爆,观看体验酣畅淋漓,让观众大呼“过瘾”!

  《雅典娜女神之青春烈火》围绕一位以“雅典娜”为代号的“叛谍狂花”的传奇故事展开,剧中一众俊男美女组成的演员们看似身穿华丽戏服,身份地位各不相同,却几乎都是深藏不漏的武林高手。片方邀请在好莱坞打拼多年的“袁家班”倾情加盟,为剧中人物量身定制炫酷极致的绝杀神技,还在动作设计方面大胆融入了美式漫画风,没有风光片似的简单展示,也没有无休止的慢镜头,赏心悦目的武打动作及火爆的大场面,很容易就让各种口味的观众都可以在其中找到兴奋点。

  在《雅典娜女神之青春烈火》中,叶璇饰演的琉璃子擅长合气道,绝招是无双,莫小棋饰演的余夏擅长咏春,绝招是轻云流,两位“女神”巾帼不让须眉,除了负责美貌如花外,还上演了多场激烈火爆的动作戏,枪战、拳击,各种格斗战役一个不少,真可谓“打得漂亮,打得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60561.shtml report 2599 叶璇打斗图莫小棋打斗图搜狐娱乐讯由文化中国、博海影视、强视传媒三大影视公司联手打造,叶璇、莫小棋、刘恩佑、巫迪文领衔主演的爱情动作巨制《雅典娜女神之青春烈火》上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