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蝙蝠侠大战超人"细节曝光 神奇女侠造型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扎克-施奈德导演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因DC漫画多位超级英雄的首次登场而格外受到关注,今日又有名为JoBlo网站披露影片更多细节(以下可能涉及剧透,请谨慎阅读)。譬如神奇女侠有大量戏份并将在片尾联手超人、蝙蝠侠对付卢瑟控制的大反派。此外该网站还称,卢瑟开始是红色长发造型,超人和蝙蝠侠之间有点矛盾,“马王”杰森-莫玛不会出演海王等。影片将于2016年5月6日上映,在这之前估计还会有各种爆料出炉。

  神奇女侠这次穿蓝皮裙

  对于盖尔-加朵扮演的神奇女侠,该网站爆料道:首先她的造型是比较传统但又时尚,比如穿蓝皮裙、手臂上有银色盔甲护具(将保护到肘部)、金色的头盔中间还有颗红五角星。基本上和漫画造型差不太多。她使用的武器为剑、盾牌、矛和套索,她还经常将盾牌放在背上,类似美国队长范儿。

  早前有报道,神奇女侠只会是客串戏份,就像电影《钢铁侠2》里的黑寡妇,但JoBlo网站则称,影片开场会以戴安娜来称呼她,出场时间会比较长。在片尾她将和超人、蝙蝠侠联手对付不知名反叛,该反派由卢瑟控制。但神奇女郎的来历不会详细介绍,只是让观众知道世界上除了超人,还有其他的超级英雄。

  蝙蝠侠和超人将有点矛盾

  本-阿弗莱克扮演的蝙蝠侠是老练的犯罪克星,会采取一切可能手段完成工作。但他又不会遵循演超人(亨利-卡维尔扮演)的做事方法,具有自己的个性,因此两人会有点矛盾。至于他的住所,将有韦恩庄园,一座位于湖边的现代化别墅。蝙蝠洞依旧设置在地下,蝙蝠车和蝙蝠战机啥的都有。

 


  莱克斯-卢瑟留红色长发

  漫画中卢瑟一开始就是红色头发

  杰西-艾森伯格饰演莱克斯-卢瑟无法容忍存在一个比他能力还强的超人,他觉得自己才是上帝赐予人类的礼物。于是他会想尽办法让人们痛恨超人,而且还部分奏效了:有些人视超人为救世主,有些人则觉得他是终极威胁。此外JoBlo还称,卢瑟在影片开场拥有红色长发,这个和漫画里的描述有些类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59319.shtml report 1689  搜狐娱乐讯扎克-施奈德导演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因DC漫画多位超级英雄的首次登场而格外受到关注,今日又有名为JoBlo网站披露影片更多细节(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