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羽毛球冠军鲍春来现身公益活动 言传身教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鲍春来参加活动
鲍春来参加活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精品购物指南》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生命之礼,将爱留给最爱”公益项目在云溪启动,本次邀请世界羽毛球冠军鲍春来作为爱心大使,共同开启“生命之礼”公益项目,关爱贫困山区的母婴。

  “生命之礼”公益项目的主要目的旨在传达儿女对母亲无限的爱,唤起更多社会公众,对弱势贫困母婴群体的关爱。活动现场鲍春来身着白色T恤加运动鞋,十分亲民,作为爱心宣传大使的他现场大方向嘉宾讲述了自己和妈妈一些不为人知的小故事,跟现场的观众们分享了自己与母亲之间的动人瞬间,并表达了自己对母爱与生命连接的独特见解,还为到场的小朋友传授球艺同台“PK”,与嘉宾共同揭开爱心母婴包的神秘面纱,并签名数十件公益T恤已便大家传递宣传本次爱心活动,并带领爱心志愿者徒步环行云溪,共同启动“生命之礼”公益活动的第一步,以自身实际行动助力支持贫困山区的母婴公益。

  近期鲍春来频频亮相各类时尚盛典、杂志以及公益事业,下半年也将全身心投入到大荧屏中,拍摄邵兵导演的电视剧处女作《一起长大》,共同期待羽坛王子鲍春来的全新蜕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58119.shtml report 969 鲍春来参加活动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精品购物指南》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生命之礼,将爱留给最爱”公益项目在云溪启动,本次邀请世界羽毛球冠军鲍春来作为爱心大使,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