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梓涵《幸福美丽绽放》热播 携手刘涛闹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马梓涵《幸福从天而降》剧照
马梓涵《幸福从天而降》剧照

马梓涵与刘涛
马梓涵与刘涛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美迅影视文化产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幸福美丽绽放》正在安徽、深圳、山西三大卫视热播中,该剧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马梓涵、刘涛、卢芳生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新生代女演员马梓涵携手“贤妻”刘涛出演一对相亲相爱的姐妹,分别为观众带来了两种截然不同又同样精彩的爱情婚姻轻喜剧,戏外的马梓涵与刘涛亦是情深似亲姐妹。

  《幸福美丽绽放》以马梓涵代表的闪婚族与刘涛代表的离婚族为主要线索展开故事,剧情贴近生活,情节生动有趣,使该剧一经播出便收获了业界口碑与观众反响的双赢。剧中,马梓涵饰演的江天晴遇见真命天子后不顾家人反对,排除万难迅速闪婚。而刘涛饰演的江天蓝则在故事一开始就被迫结束经营了十年的婚姻。两姐妹这一闪一离给剧情带来了巨大的悬念,好在各自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也在爱情婚姻的磕磕碰碰中学会了珍惜。

  马梓涵与刘涛戏里是一对亲姐妹,马梓涵饰演的妹妹性格较冲动泼辣,常常为家人出头,尤其是在性情内敛的姐姐受欺负时,天晴就瞬间化身发怒的狮子,把贱男骂的狗血淋头,大快人心。“天晴有时候像个火药桶,她特别爱姐姐,见不得姐姐被别人欺负,谁敢欺负姐姐就跟谁急。我很欣赏她这种性格,特别善良直爽。”马梓涵这样说道。戏外,马梓涵与刘涛也是感情深厚的好搭档好朋友,马梓涵透露,“第一次见到刘涛的时候,就觉得她人特别亲切,会主动跟大家打招呼,主动来跟我对台词,当时真没想到这样成功的演员这么平易近人,后来大家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姐妹,经常在一起讨论剧本。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再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56547.shtml report 1636 马梓涵《幸福从天而降》剧照马梓涵与刘涛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广播电视台、美迅影视文化产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幸福美丽绽放》正在安徽、深圳、山西三大卫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