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好外星人》女主角蒋菲菲演绎“菲成”勿扰

来源:搜狐娱乐
《你好外星人》女主角蒋菲菲演绎“菲成”勿扰
《你好外星人》女主角蒋菲菲演绎“菲成”勿扰

《你好外星人》女主角蒋菲菲演绎“菲成”勿扰
《你好外星人》女主角蒋菲菲演绎“菲成”勿扰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爱奇艺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科幻剧《你好外星人》将在近期与观众见面,剧中女主角林真的扮演者蒋菲菲近日参加某知名网站世界杯真人秀《32夜》,在节目中蒋菲菲因精致五官和身材完美受到网友热议,不仅如此,她与男选手之间的关系也成为网友八卦的焦点,网友戏称两人关系为“菲成“勿扰。

  “菲成“勿扰甜蜜来袭

  演员蒋菲菲凭借过人的表演才华被拉风传媒相中,成为拉风传媒力捧对象。随后参演拉风传媒投资制作的全新青春校园科幻偶像剧《你好外星人》,饰演女主角林真一角。同时,蒋菲菲参加某网站世界杯自制真人秀《32夜》,因黄金比例身材被网友封为“长腿女神”。 因此蒋菲菲的在节目中的一举一动都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在节目中,蒋菲菲和一位男选手因公用公共设施、经常同组参与游戏而“被恋爱“,关于两人之间的绯闻越演越烈。面对网友的热议蒋菲菲却不愿过多解释,她表示:”因为要和其他7位选手在同一个环境中共处32天,所以从彼此陌生到互助互爱也是人之常情,能通过比赛结识新朋友是难得的缘分,大家都会且行且珍惜!“但无论关于两人的绯闻是真是假,在炎炎夏日,蒋菲菲都通过节目为大家带来一丝清爽和甜蜜。

  新剧将播备受期待

  据了解,蒋菲菲主演的青春校园科幻剧《你好外星人》是由拉风传媒和爱奇艺联合出品,讲述在校园中的少男少女面对外星人和爱情的双重考验时发生的浪漫趣事。蒋菲菲在剧中饰演富家女林真一角,和她的名字一样,这个人物可爱率真、对爱真挚。面对这样讨巧的角色,蒋菲菲说:“在性格上我和林真有一些地方很相似。我在生活中也很开朗,很喜欢独立、坚强的女性,希望自己有能力独自面对困难和逆境。但是我比林真多了温柔的一面,我觉得女孩内心要坚强,但是举止、给人的感觉还是要淑女、温柔一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55588.shtml report 1736 《你好外星人》女主角蒋菲菲演绎“菲成”勿扰《你好外星人》女主角蒋菲菲演绎“菲成”勿扰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爱奇艺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科幻剧《你好外星人》将在近期与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