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开播 李昶成邋遢大王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昶“邋遢大王”剧照
李昶“邋遢大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尼坤蒋劲夫、徐璐、李昶主演的清甜派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已于昨日在东方卫视开播。剧中不仅帅哥美女迷翻一片粉丝,就连屌丝也十分抢眼,有网友在微博发问,“剧中那个邋遢大王是谁啊?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实在太可爱了!”为了演好这个纯屌丝,演员李昶真可谓不惜形象,下足了功夫。

  只为一句话 瘦成一道闪电

  清甜派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正式筹备之前就引起不小的关注度,不仅因为中韩强势制作公司的强强联合,在厦门、北京以及悉尼等地的取景,更因为剧中清一色的新生代偶像演员,为该剧“未播先热”造足了势头。

  早在该剧筹备之初,接到剧组“汪民强”一角角色确认的李昶就认真的为戏准备起来。虽然是个不折不扣的新人演员,但将“表演”视为终身事业的李昶对自己的要求却一点也不低。就因导演和造型师提到“瘦一点更好”更贴合屌丝形象,身高182公分的李昶硬生生在短时间内让自己减到了不到60公斤的体重,不少朋友评价说:“你这才是真正的瘦成一道闪电”。可李昶却笑言,“我好像挺容易减肥的,正好汪民强特别宅喜欢网络游戏,所以我就也在家里宅着玩游戏找汪民强的状态,包括他的眼神、动作和心理,也就很自然的瘦下来了。”

  造型师为邋遢大王补刀 鸡窝头天天

  在拍摄的时候,李昶就曾在博客上调侃自己的发型:“收工咯,愉快的一天结束了,鸡窝头明天见,鸡窝头天天见。”当被问到这个发型的时候,李昶表示,定妆的时候造型师就为了突出剧中汪民强不修边幅的“邋遢大王”形象,把李昶剧中的发型设计成了这个样子,外加还有几身破洞服,就是为了给“邋遢大王”造型补刀。有网友表示:“剧中汪民强说他的底线是一年洗一次澡就够了,怪不得他和这个鸡窝头毫无违和感”。李昶更是笑言“大家给这个发型取名‘鸡窝头’,拍戏的时候每天早上洗完头去造型其实还不如不洗头的时候,不过出来的效果大家都挺满意的。”(文/突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52204.shtml report 3172 李昶“邋遢大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尼坤、蒋劲夫、徐璐、李昶主演的清甜派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已于昨日在东方卫视开播。剧中不仅帅哥美女迷翻一片粉丝,就连屌丝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