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人物专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王明辉:剧本为先,为了打造经典而坚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菲菲
第1页 :
龙马社戏剧制作人王明辉(资料图)
龙马社戏剧制作人王明辉(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张菲菲/采写) 当今的京城戏剧舞台,各种戏剧团体多得数不胜数,热闹闹你方唱罢我登场,每年都会有那么几个新剧社华丽开张。不过,如今观众的选择实在是太多,不少团体不过是像过眼的浮云般草草亮相就被市场所淘汰……在这样一片宛若春秋战国般群雄逐霸的市场中,却有这样的一个团体显得是这样的与众不同。它就是龙马社:一个由邹静之、刘恒、万方三位国家级的著名编剧发起的剧社。从2008年创立到如今,龙马社已经悄然走过了五个年头,为戏剧市场奉献了《操场》、《我爱桃花》、《有一种毒药》等六部佳作。2014年6月20日,搜狐戏剧独家专访了龙马社的制作人、这六部戏剧的幕后推手王明辉。与他畅谈他眼中的中国话剧和龙马社。

  与想象中的不同,已在艺术圈中摸爬滚打多年的王明辉看上去却一点儿也不像个艺术家:没有披肩的长发或是扮酷的马甲,也没有高谈阔论的那副艺术家的腔调,这位大牌制作人出乎意料的朴实,与他对谈也更像是与老友在茶余饭后随意谈天般的轻松与自然。他低调、不张扬,对话中常常用“老师”、“您”这样的敬称。言谈之间,更是能深深地感受到王明辉对于话剧艺术的热爱与崇敬。他,一如龙马社的话剧般,没有花哨的噱头和包装,稳重而有内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14561.shtml report 8484 龙马社戏剧制作人王明辉(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张菲菲/采写)当今的京城戏剧舞台,各种戏剧团体多得数不胜数,热闹闹你方唱罢我登场,每年都会有那么几个新剧社华丽开张。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专访王明辉:剧本为先,为了打造经典而坚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