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家卫新片将开机 张嘉佳小说《摆渡人》中选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家卫将拍作家张嘉佳小说,网友呼唤“梁朝伟”

  (来源:时光网)6月22日晚,作家张嘉佳在微博公布王家卫将拍自己的爱情小说《摆渡人》,自己担任编剧,并称电影“即将开机”,“十年来最强大演员阵容”。前不久,外媒曾报道王家卫将和美亚合作一部爱情片,“男主让所有女人疯狂”且透露“今年开拍”,让人联想两者是否同一部电影?时光网记者向美亚娱乐和王家卫公司求证时获得的回应是“不是同一个项目”。《摆渡人》将由王家卫亲自执导,而另一部爱情片是由王家卫公司制作,“希望”梁朝伟主演。

  “谢谢王家卫导演喜欢这本书,喜欢这个剧本。我们合作的片子是摆渡人,改编自《全世界》的第一部电影。写小说的时候独自喝了很多酒,写剧本的时候和王导喝了很多酒。即将开机,也即将宣布档期,十年来最强大的演员阵容,希望是大家心目中的小玉、陈末、管春……”

  作家张嘉佳在微博中难掩激动之情,他的小说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原是在微博上创作的睡前故事合集,每个故事都不长,却受到网友热烈追捧,至今销量已超过200万册。而原本的“网络小说”能被拍电影不用剧本的王家卫搬上银幕,也难怪原作者激动。

  《摆渡人》为张嘉佳书中一个短篇,讲述一个默默爱着别人甘愿付出的“摆渡人”故事。因为导演是王家卫,网友们不禁在评论中激动呼唤汤唯周迅、梁朝伟担任主角。当然也不乏戏谑,“希望十年内能看见”、“你造么,王导拍电影从不按剧本的你要有心理准备啊!!王导电影名字全是四个字儿的你这《摆渡人》的名儿估计要跪啊!”……

  而当日张嘉佳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畅销200万册庆功会上,(王家卫)泽东电影公司总经理Jacky Pang现身庆功会现场与张嘉佳共同宣布,由张嘉佳《摆渡人》改编的电影项目即将于今年七月正式启动,影片会是“爱情全景式的展示”,目标是成为史上最打动人心的都市爱情片。

  记者专门向美亚娱乐总经理胡官强求证获悉,此前外媒报道王家卫和美亚合作导演爱情片是“误会”,“是和他的公司在合作,不是由他来导演。”至于“让所有女人疯狂”的男演员会不会是梁朝伟?胡官强说希望如此,而电影题材也一定是“现代都市爱情”,因为此前跟梁朝伟的合作的《听风者》是年代戏。而这个项目也已经准备了一年,“希望七月能定下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3/n401220808.shtml report 1517 王家卫将拍作家张嘉佳小说,网友呼唤“梁朝伟”(来源:时光网)6月22日晚,作家张嘉佳在微博公布王家卫将拍自己的爱情小说《摆渡人》,自己担任编剧,并称电影“即将开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