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愿清单》开机 御姐郑罗茜变身“邻家暖女”

来源:搜狐娱乐
郑罗茜写真
郑罗茜写真

郑罗茜写真
郑罗茜写真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韩国导演李昌汉执导的现代都市情感剧《许愿清单》在深圳开机。郑罗茜、汪东城尼坤等主要演员剧中关系将逐步浮出水面,郑罗茜和汪东城将在剧中饰演一对恋人,此前传闻的三角恋则可能成真:尼坤将介入二人感情,且同时和汪东城也有事业上的对决。据悉,郑罗茜在该剧中一扫此前塑造的“御姐”形象,摇身变为“邻家暖女”,和汪东城、尼坤两大型男均有感情对手戏。

  废材大少汪东城爱上邻家暖女郑罗茜

  据了解,郑罗茜在《许愿清单》中饰演一名邻家暖女,和汪东城在剧中饰演一对恋人。而尼坤的介入,让这段恋情面临重重考验,三人关系扑朔迷离。从《夏家三千金》里的初试“御姐”,到《甜蜜都市》中的驾轻就熟,再到即将于近日播出的《深圳合租记》的完美演绎,郑罗茜霸气御姐形象深入人心,演技备受肯定。而在刚刚开机的《许愿清单》中,郑罗茜则一扫之前的御姐形象,全新演绎“邻家暖女”,很是让人期待。郑罗茜表示,希望通过《许愿清单》,让大家发现她除了御姐之外更多的暖女特质。

  郑罗茜称角色像自己 荣幸与两大型男对戏

  据了解,这是继《甜蜜都市》后,郑罗茜第二次和韩国团队合作。郑罗茜表示,在拍摄《甜蜜都市》时见证过韩国团队的专业与敬业,所以更加期待这次和有着韩国“时尚情感剧首席名导”之称的著名导演李昌汉合作。李昌汉导演执导的有《星梦奇缘》,是她最早爱上的韩剧。之后的《我的嫂嫂19岁》、《爱在哈佛》等经典韩剧,她也都非常喜欢,很开心能够出演李昌汉导演的作品。关于《许愿清单》的剧情,郑罗茜表示,自己不方便剧透,但是可以告诉大家的是,这是一部既美好又励志的电视剧,而自己也很荣幸能和两大型男都有感情戏。郑罗茜还表示,其实这个角色的设定更像自己,女主角在很多情形下的行为和想法和自己不谋而合,所以最大的挑战反而是如何直面自己的内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3/n401220258.shtml report 1859 郑罗茜写真郑罗茜写真搜狐娱乐讯今日,由韩国导演李昌汉执导的现代都市情感剧《许愿清单》在深圳开机。郑罗茜、汪东城、尼坤等主要演员剧中关系将逐步浮出水面,郑罗茜和汪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