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武汉宣传 钟汉良100分钟快闪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集体黑衣留影
主创集体黑衣留影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北京如意吉祥联手悠蓝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十月围城》即将登陆湖北卫视,昨日(22日),导演鞠觉亮携主演钟汉良、刘小小、王子子、景岗山现身武汉辛亥革命博物馆参加首映发布会,为祭奠辛亥革命志士,所有主创均以黑色系服装亮相。由于21日航班延误,钟汉良不得不在22日一早飞抵武汉,在参加完发布会后立即又奔向机场,在武汉市区仅仅停留不到100分钟,由于奔波各地宣传,略显疲惫的他咳嗽不断,让台下粉丝心疼不已。

  黑色系服装亮相 获赠辛亥革命书籍

  发布会开场前,各位主创人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辛亥革命博物馆第三展区,并在听完解说员的讲解之后,无一不被辛亥革命的历史所震撼。发布会现场,主办方更是特意邀请到了辛亥革命后人来为现场主创和观众展示辛亥革命的相关物件,《十月围城》剧组还获赠《蔡济民传》和《向岩纪念集》两部书籍,为表感谢,剧组将《十月围城》书籍回赠给辛亥革命后人。当被问及大家统一穿着黑色系服装的特殊含义时,鞠觉亮导演表示:“今天不仅仅只是简单地带《十月围城》剧组来湖北宣传,更是觉得十分有幸能来到辛亥革命的发源地瞻仰先烈们的事迹,所以大家决定都穿着黑色的衣服,以表示对英雄们的敬重”。

  钟汉良咳嗽不断 刘小小细心照顾

  据悉,近日钟汉良奔波于深圳、上海、北京等地为《十月围城》卖力宣传,此次本应21日到达武汉,却因天气原因导致航班延误被迫于发布会当天匆忙到达,连日的宣传导致钟汉良在发布会现场略显疲惫咳嗽不断,女主角刘小小贴心的递上一瓶水并为钟汉良拍背才使咳嗽稍微得到缓解,发布会结束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为何如此贴心的照顾钟汉良时,刘小小大方地回应:“因为大家都是好朋友啊!而且汉良哥很辛苦,为了宣传疲于奔命,所以他身体不舒服,我们都有义务照顾他。”

  该剧将于6月27日晚登陆湖北卫视,该剧也是国家广电总局“中国梦”推荐名单中的重磅大剧,将正式拉开湖北卫视“中国梦”的暑期档序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3/n401214669.shtml report 3005 主创集体黑衣留影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北京如意吉祥联手悠蓝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十月围城》即将登陆湖北卫视,昨日(22日),导演鞠觉亮携主演钟汉良、刘小小、王子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