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明星》总决赛 赵雅芝郑少秋同台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赵雅芝 郑少秋同台助阵《我不是明星》
赵雅芝 郑少秋同台助阵《我不是明星》

  搜狐娱乐讯 赵雅芝和郑少秋作为几代人心目中的女神和男神,曾共同出演过多部经典电视剧,但近年来却鲜少有同台合作的机会。近日,赵雅芝、郑少秋共同现身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为总决赛助力,现场“白娘娘”刚一出场便引发轰动,便获得了粉丝连续不断的尖叫声;“秋官”虽然带病上场,潇洒气度却依然不减。除了“芝姐”和“秋官”,《甄嬛传》中的皇后娘娘蔡少芬也现身为另一位明星子女助阵。最近《甄嬛传》导演郑晓龙的新片《芈月传》也传出即将开拍的消息,当被问及是否会加盟《芈月传》时,蔡少芬表示十分希望能够加盟,但具体情况还需要协调。而在谈到与老公张晋的爱情保鲜秘诀时,蔡少芬则一脸甜蜜地表示“坦白沟通最重要”。

  赵雅芝助阵“男神”引粉丝尖叫

  郑少秋带病登台,面不改色撑完全场

  赵雅芝作为公认的不老女神,近几年虽然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当中,但丝毫不影响她在粉丝心中超然的地位。这次来到《我不是明星》为林子祥之子林德信助阵,赵雅芝不但专门学了几句杭州方言,还用方言为自己的新“男神”林德信拉票,热情的举动令现场的粉丝激动不已,尖叫声持续了近一分钟才停下来。除了现场观众,还有数十位记者也早早等在后场想与“白娘娘”近距离接触。最后虽然因为时间问题未能采访成功,但赵雅芝还是在众记者的夹道欢迎中来到后台,略带歉意地与大家打了声招呼并拍照留念,高雅的女神气质令人折服。从第一季开始,《新白娘子传奇》中的“许仙”叶童、“小青”陈美琪、“法海”钱德门等演员都曾登上过《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之后赵雅芝也在微博中感慨:“原来CC(叶童)、小青妹妹、采因妹妹、法海、观音都来过了,看来大家对杭州都有份特殊情结”。

  “白娘娘”现身令粉丝激动不已,身为“官配”的“秋官”郑少秋同样人气不低,现场更是得到几位死忠粉丝的热情示爱。郑少秋这次为了给明星子女助阵,不顾已经感冒的身体,从一开始登台到与赵雅芝同台再到最后一同下场,坚持了近两个小时一直面带笑容,还积极参与互动,除了嗓音略显沙哑丝毫不显疲态。即便如此,秋官下场后与记者的进行了短暂的会面。不过看得出,“秋官”的脸色显然不是很好,嗓音也比之前变得更加沙哑,原定的记者采访也只好无奈取消。

  蔡少芬谈张晋:我们不是“模范夫妻”,爱情保鲜重在沟通

  加盟《芈月传》?:时间还需协调,期待和老友重聚

  在今年的香港金像奖颁奖礼上,蔡少芬的老公张晋凭《一代宗师》夺得最佳男配角奖,现场蔡少芬泣不成声,比夺奖的张晋还要激动。当被问到当时的心中的想法时,蔡少芬表示:“我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想法都没有,所以我一直很佩服我老公,他总是很冷静,我没有的他都有。”结婚六年,感情一直很稳定的蔡少芬和张晋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但一听到别人称他们是“模范夫妻”,蔡少芬马上“否认”说:“不是不是,不要这样说,在广东话里‘模范夫妻’听起来就和‘没饭夫妻’一样,我们还不想没饭吃。”开完玩笑,蔡少芬也透露了自己爱情保鲜的“绝招”就是“坦白沟通”:“其实我们也会有分歧的时候,生活不可能一直如意,但是我们有个最好的习惯就是会把心里话说出来。如果我们有不开心的事情,我们不会说一些话来刺激对方,而是很坦白地告诉他,你刚才说的话让我不开心了,或是哪些行为让我感觉不够爱我,这样他很快就会知道然后改过来。”

  近日,导演郑晓龙携《甄嬛传》原班人马准备开拍新剧《芈月传》,当被问及是否也会参与这部剧时,蔡少芬表示一切还有待协调:“现在剧组和公司还在谈,我也希望能参加到这部剧里面去。但是现在年底我还有另一部TVB的戏要拍,所以还在协调时间。”

  【本周最新看点】

  本周《我不是明星》迎来了踢馆挑战赛,五位明星子女将争夺最后的三个总决赛名额。在《乡村爱情故事》中饰演“刘大脑袋”的演员刘流之女刘笑歌作为唯一的新晋子女在台上演唱了一首激情洋溢的《let it go》。之前被淘汰的卢奇之女卢洋和郑佩佩之女原子鏸也都回到了舞台上。现场卢洋化身《情深深雨蒙蒙》中的“依萍”,与刘维、九孔等人扮演的“雪姨”以及“老爷”寇正海共同完成了一段爆笑的情景剧。原子鏸则表演了一段精彩的舞蹈串烧,一直以“侠女”形象示人的郑佩佩为了女儿首次变身“潮奶”唱起了RAP。在被挑战的明星子女中,张光北之女张思乐请来了老戏骨韩童生和邵峰为自己的表演助阵,林子祥之子林德信虽然独自表演,却也得到了作为惊喜嘉宾登场的妈妈的祝福。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6月23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郑佩佩不做“侠女”,穿上潮服唱RAP

  林德信母亲吴正元现身:再来一次还选林子祥

  饰演过众多侠女角色的郑佩佩留给观众的印象一直都是潇洒利落的古装形象,她也曾因此被称为“港片第一打女”。不过这次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为了给女儿原子鏸助阵,郑佩佩一改往日的“侠女”形象,穿上HIP-HOP潮服,戴上墨镜和花哨的潮帽变身一位“潮奶”摇摆起身体大唱RAP,惊得现场观众合不拢嘴。

  现场林德信的母亲吴正元也作为惊喜嘉宾出现在了台上,令以为母亲在美国的林德信大呼“心脏受不了”。早年间曾担任过唱片公司高层的吴正元一度捧红过包括林子祥在内的众多明星,称得上是林子祥的伯乐贵人。尽管遭遇情变离婚,但在现场吴正元表示:“到现在我也没后悔那时候的决定,如果再来一次也能保证得到这么乖的一对儿女,那我还是会选择林子祥。”

  刘维、九孔反串“雪姨”,联合寇正海上演“老爷再扇我一次”

  韩童生、邵峰助阵张思乐演绎小品版《大丈夫》

  本期节目中,卢洋得到了寇正海、刘维、九孔等众多明星的助阵支持。现场刘维、九孔反串经典角色“雪姨”,却遭正牌“老爷”寇正海猛扇耳光,扇完一次还不够,几人还在现场演示起了如何借位表演“扇耳光”。看着刘维、九孔等人被扇得团团转,寇正海也忍不住乐了,笑说:“虽然在戏里有时候也会演很多遍,不过今天是我这辈子打耳光打得最多的一天了。”

  从第一期站到第十一期的张思乐这次为了不被淘汰,请来了老戏骨韩童生和邵峰联手为自己助阵。前段时间韩童生出演的热播剧《大丈夫》颇受好评,这次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三人就共同演绎了一段小品版的《大丈夫》。不过这次韩童生演的岳父通情达理的多,并没有过多地为难“女婿”邵峰。韩童生在现场表示自己平时的脾气非常好,一点也不像电视里那样,他说:“我也是看过剧本后才知道男人也有更年期这回事,后来我观察了一阵,发现这样的人还真不少,不过还好我没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6月23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3/n401213675.shtml report 4910 赵雅芝郑少秋同台助阵《我不是明星》搜狐娱乐讯赵雅芝和郑少秋作为几代人心目中的女神和男神,曾共同出演过多部经典电视剧,但近年来却鲜少有同台合作的机会。近日,赵雅芝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