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冒牌》上演无间道 假戏子vs真英雄难分高下

来源:搜狐娱乐
《冒牌英雄》假戏子vs真英雄
《冒牌英雄》假戏子vs真英雄

《冒牌英雄》假戏子vs真英雄
《冒牌英雄》假戏子vs真英雄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杨烁、周牧茵、赵纯阳、夏凡、张译木、高蓓蓓、安泽豪等联袂出演的民族抗日励志剧《冒牌英雄》正在四川卫视、重庆卫视火爆热播中。剧中,杨烁大玩“无间道”,一人分饰两角——性格特征差之千里的战斗英雄郝大旗和京剧武生刘邦子。

  《冒牌英雄》中,杨烁另辟蹊径一人分饰两角,游刃有余地游走在新四军文工团武生刘邦子与战斗英雄郝大旗两个身份之间。武生刘邦子在文工团解散之后临危受命,假扮已经牺牲的英雄郝大旗返回山寨“卧底”,上演抗战“无间道”。同时表现“戏子”的玩世不恭与“战斗英雄”的正气凛然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对杨烁来说是一大挑战。

  在表演的过程中,随着剧情的推进,草根小人物在战火的洗礼下逐渐成为抗日群体中的灵魂人物,杨烁对这个人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得到了一定的成长。杨烁介绍:“刘邦子是一个文工团武行出身的市井人物,有点小机灵小滑头,或者说是天真的世故,表演时,少一分会变得死板,多一分又显得无赖。而我在演真英雄郝大旗的时候,其实更多的时候是把他当成孩子来演,演他的弱点,演他的缺点,因为演绎英雄的时候,他的台词,其他演员给予的态度,已经构成了英雄正面的东西。”

  在《冒牌英雄》中,铁骨铮铮的郝大旗壮烈牺牲空余恨,油腔滑调的刘邦子临危受命虽贪生怕死,却逐渐笃定信仰不回头,这样的小人物华丽转身也成为本剧的最大卖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3/n401212652.shtml report 1499 《冒牌英雄》假戏子vs真英雄《冒牌英雄》假戏子vs真英雄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杨烁、周牧茵、赵纯阳、夏凡、张译木、高蓓蓓、安泽豪等联袂出演的民族抗日励志剧《冒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