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冰冰自嘲“后腿女” 赞任泉中国好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李冰冰挤眉弄眼
李冰冰挤眉弄眼

李冰冰与任泉现场涮肉
李冰冰与任泉现场涮肉


  搜狐娱乐讯  6月20日晚,国际影星李冰冰与好友任泉一起登台《天天向上》。节目现场,李冰冰和任泉不但带来了他们的独门火锅底料,现场与天天兄弟们一起涮肉,还相互爆出不少对方的猛料。作为网游资深玩家,李冰冰不但大赞任泉是中国好闺蜜,还自嘲自己拖了任泉不少后腿。

  李冰冰:任泉是中国好闺蜜我是“后腿女”

  这次李冰冰上《天天向上》,身份是某知名网游的代言人。为此,节目中,李冰冰聊到很多自己玩网游的趣事。她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的游戏经历从大学时玩单机游戏就开始了,也有背着父母通宵打游戏的时候。与李冰冰拍电影时大都以打女身份冲锋向前不同,在游戏中李冰冰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后腿女,做任务不记攻略,在帮派里还时常卖萌要装备。

  自嘲自己“后腿女”的同时,李冰冰大赞好友任泉是“中国好闺蜜”,“我的角色和宝宝的加点都是泉哥负责。”两人的分工明确,李冰冰搭配个时装,漂漂亮亮出门划水,而任泉则是包办了练级、跑环、赚钱等苦活累活。

  任泉:不怕神一样的对手,真怕冰冰一样的队友

  李冰冰和任泉之间的“亲密关系”已经是众所周知了,两人12年好友关系,让彼此知根知底。而这次李冰冰和任泉一起上节目,在台上玩得不亦乐乎。对于李冰冰的网游水平,任泉毫不客气地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真怕冰冰一样的队友。”

  除了网游话题,李冰冰还带来了自己火锅店的独门调料。《天天向上》节目组真的把火锅摆到了现场,任泉亲自给李冰冰调配酱料,现场象征团圆的火锅味飘香四溢。每每在游戏中被玩家询问真实身份时,李冰冰都说:“我是开火锅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3/n401206230.shtml report 1789 李冰冰挤眉弄眼李冰冰与任泉现场涮肉搜狐娱乐讯 6月20日晚,国际影星李冰冰与好友任泉一起登台《天天向上》。节目现场,李冰冰和任泉不但带来了他们的独门火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