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任梁《死亡邮件》热映 大尺度挑战性出演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乔任梁诡笑
乔任梁诡笑

乔任梁面无表情
乔任梁面无表情

乔任梁手指在刀尖上起舞
乔任梁手指在刀尖上起舞


  搜狐娱乐讯 由两大男神任泉与乔任梁领衔主演、新锐导演李彧执导的悬疑推理电影《死亡邮件》,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乔任梁在影片中彻底抛却以往的阳光形象,变身沉郁十足、狠戾癫狂的“死神”形象,颇具颠覆性,堪称其从影以来最大尺度演出,且演绎得入木三分,获得了观众的普遍赞赏。票房节节高升之际,乔任梁的演技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业内人士和影迷的认可,甚至称其为偶像艺人中最具演技的实力派。

  影视歌全面发展的内地小生乔任梁,一直以来都给人以优质偶像的感觉,并因其青春活力、阳光形象及亮眼外形被誉为“少女杀手”。然而,大众普遍对偶像艺人持有偏见与误解,先入为主的认为他们只能充当“花瓶”,而忽略了偶像派也是可以有演技的,部分更称得上是实打实的演技派,乔任梁便是其中之一。在《死亡邮件》中,乔任梁饰演的赵勇是任泉的杂志社同事兼好友,用“好基友一辈子”来形容也不为过;然而,当赵勇被警察宣布意外身亡后,乔任梁变身“死神”与任泉展开了从地狱到人家的终极搏杀,他可以挥舞砍刀任由手指在刀尖上“起舞”,可以面无表情进行“绑架”、“勒颈”等限制级动作,更要命的是嘴角还挂着若有似无的诡笑,前后反差之大令人瞠目结舌,乔任梁将这个神经质至癫狂的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

  众所周知,乔任梁当初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但在他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夜•店》中,他便完全褪去了偶像的外衣,成功出演一个外形邋遢的超级宅男,显见他一切以角色为重,打从一开始就没有过偶像包袱。再加上多部影视剧的磨练,乔任梁的演技日臻成熟,“演员”的标签已彻底烙印在他身上。此次通过出演《死亡邮件》中赵勇这个个性强烈、特点鲜明的角色,乔任梁大过戏瘾,也证实了他的不俗演技并非虚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3/n401205770.shtml report 3456 乔任梁诡笑乔任梁面无表情乔任梁手指在刀尖上起舞搜狐娱乐讯由两大男神任泉与乔任梁领衔主演、新锐导演李彧执导的悬疑推理电影《死亡邮件》,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乔任梁在影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