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王逸洁挑战神曲 黄绮珊新歌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王逸洁
孙楠王逸洁

  搜狐娱乐讯 2014《最美和声》21日晚21:08进行的黄绮珊、孙楠组内首场“六进二”的八强争夺赛可谓高潮迭起,黄妈先以挑战自我的性感热舞让大家大吃一惊,随后又携“老苟儿子”苟乃鹏带来自己的新歌《灯塔》震撼全场。孙楠与三位学员的演唱则充满激情,最后在王逸洁与珂瑶中间的选择也堪称“史上最纠结”,最后孙楠选择同时按下选择器,将两位学员命运交给“智能机械手”,最终,王逸洁凭借一首惊艳的《愿》战胜珂瑶进入八强。

  陶喆萧敬腾首次合作显默契 网友调侃:张杰怎么办

  本期节目一开场就格外精彩,陶喆、萧敬腾两位导师携手带来《手牵手》,许多观众感慨“最喜欢的两个歌手终于合唱了,强强对话太精彩”。据悉,这首歌是2003由陶喆、王力宏共同创作的公益歌曲,歌中“love & peace”的理念令许多观众至今印象深刻,有网友留言称“听到两位导师和声,让我想起了2003年,时光被记录在音乐里,让人惦念。”而两位导师深情牵手对视,默契的配合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和声的魅力所在,有观众说:“一直都希望萧敬腾跟陶喆合作,这首《手牵手》真的要好好珍藏!两个人无论谁当主音和和音都那么游刃有余,而且都可以随心的在音阶拍子上游走,真好听!”

  陶喆在表演之后也对自己和萧敬腾的默契和声十分满意,在点评学员时拿自己做例子称“你和你的导师就没有我和萧敬腾的那种默契。”听到自己的名字,一旁的萧导师从呆萌状态一下子转过头看着陶喆,“可能我跟萧敬腾相处的时间也比较多,有时候我们眼神一望,我们就知道彼此要干嘛了。”萧敬腾听到此话还可爱的对着陶喆甩起头,配合表演他所说的“眼神一望”,有网友看到这儿实在忍不住吐槽称“好调皮的捣蛋鬼,这眼神盯住人家是要电死人吗?最后自己都绷不住笑场了吧!不过你俩这么来电,我杰哥可怎么办!”原来,萧敬腾、张杰二人经常一起玩电动游戏、打篮球,张杰过六一时还亲自做面包款待他,在粉丝们心中二人“最佳拍档”的感觉根深蒂固,如今看到萧敬腾和陶喆演唱得这么默契,粉丝们不禁替张杰打抱不平,称“腾腾你太花心了,这么快就把杰哥忘了!”

  王逸洁挑战王菲神曲 孙楠违反比赛规则引争议

  孙楠组本场的竞争可谓相当激烈。白衣飘飘的王逸洁以一首空灵震撼的《愿》开场,此次她挑战天后王菲的歌曲,歌曲开头的低语配合孙楠的吟唱被赞“声音旷彻清荡,让人觉得仿佛世界都变得纯净而透明”,而王逸洁本身仙气十足的装扮也传达出她作为“灵魂歌者”的精神追求。有乐评人听罢评论称“头一次听见有歌手在音乐节目里翻唱这个歌,有胆量挑战这么深刻有宗教意味的作品,要给王逸洁赞一个。查了一下她的履历,这个年龄能感悟到这个程度相当不容易。编曲很赞,带有浓浓的电子乐曲风,相当好听,值得循环。”

  在最后一轮选择时,孙楠导师要从王逸洁、柯瑶二人中选出一人晋级八强。和孙楠在七年前就曾有缘成为师徒的珂瑶在本场演唱了阿妹的经典歌曲《哭不出来》,她的爆发力和师徒两人的默契都十分出色。其他三位导师和总导演给两位学员的投票也是2:2打成平手,让孙楠颇为为难,现场纠结了十分钟之久,几位导师也在台下开起小会讨论对策。然而最终回到舞台上的孙楠出人意料的同时按下了两人的按钮,把两位学员的命运交给了“智能机械手”,不少观众对孙楠这种“听天由命”式选人法展开了议论,称“孙楠居然用了同时按下按钮来决定胜负的方式,王逸洁胜出,但我觉得,无论胜出的是哪一方,真的都让人很难接受。”也有观众表示“有点无厘头,不过看孙楠的表情真的很难选啊,结果还不错,王逸洁和他还是有可能创造出更令人惊艳的歌声的。”

  黄妈新歌《灯塔》震撼首发获赞 “老苟儿子”成功晋级

  黄绮珊组本场的比赛也十分精彩,人气颇高的新疆汉子玉散克里木演奏都塔尔时可谓魅力四射,迷倒了许多网友,而黄妈和女儿“蕾蕾”的首度性感热舞也颇受好评,两人将《妈妈咪 呀》中的人物关系和音乐魅力表现得都相当到位,黄绮珊的大胆突破也得到网友们的称赞。而更让观众们惊喜的,则是黄妈和苟乃鹏一起演唱的新歌《灯塔》,这首从未正式曝光过的歌曲在当晚交响乐队的伴奏下被二人演唱得十分震撼动人,有观众激动留言称:“今夜为《灯塔》澎湃!真是太好听了,黄妈把它的意境表现得太好了,真是有崇高感和宽广宏大的画面感的殿堂级歌曲!听得泪流满面!”而歌词“忽然领悟,刺眼夺目,勇敢放肆的痛苦,哪怕我一无所获。灯塔的光,那屹立不变的爱。还有灯塔,刺眼夺目,那是最后的救赎,那是最后的归宿”也被黄妈表现的十分励志,引发网友追捧。

  不过,陶喆在听罢黄妈与几位学员的表现后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称“黄妈的声音太有爆发力了,高音色非常有穿透力,但是任何人跟你唱都会蛮吃亏的,所以我真的觉得黄妈再跟学员唱的时候可能真的要把身段放低一点,让他们多去表现。”也有网友对此表示赞同,称“老苟的声音粗粝而有磁性,非常好听,不过有点被黄妈压着的感觉,毕竟不是一个等量级的歌者,蛮考验他的。”但也有乐评人表示“不知不觉,泪已湿满眼,这种音乐是上天对灵魂的召唤,是灵魂对上天的赞美。 技术上不分析黄妈这首新歌了,很难很深。大赞苟乃鹏,这么难的福音曲风理解到此程度,现场在技术上稳定完成男高部分。陶喆的点评有点太高要求了。”韩红更是幽默表示:“老黄,你可累死我们老苟了,不过这唱的也太爽了,如果我是老苟我也愿意来给你伴唱。”最终,在玉散克里木与苟乃鹏之间,黄妈选择了“老苟儿子”晋级八强,并且表示“我希望再给老苟一次机会。”

  本期的两位导师的精彩表现和大胆突破都在观众中收获了不少好评,下周六晚21:08将播出八强争夺赛的最后一场,届时,2014《最美和声》的全国八强将全部产生,谁能得到最后两个晋级名额令人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3/n401200761.shtml report 3397 孙楠王逸洁搜狐娱乐讯2014《最美和声》21日晚21:08进行的黄绮珊、孙楠组内首场“六进二”的八强争夺赛可谓高潮迭起,黄妈先以挑战自我的性感热舞让大家大吃一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