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可《喜乐街》现场发飙 妻管严沙溢惨跪搓衣板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李菁不靠谱 沙溢“自寻短见”
贾玲、李菁不靠谱 沙溢“自寻短见”

  搜狐娱乐讯 6月20日晚,中国首档即兴喜剧《喜乐街》在央视一套继续热播,本期特邀嘉宾胡可的到访让本就欢乐不断的“喜乐街”更加充满戏剧性。而一直被称为理想型男人的沙溢,在戏内却饰演一位因参加前女友婚礼导致“宿醉”而欺瞒现任女友的男人,为了承认错误更在台上跪起搓衣板。

  沙溢宿醉变糊涂虫 贾玲、李菁损友出招

  本期节目中,沙溢手拿酒瓶,以一副宿醉未醒的窘态登场,并大跳“骑马舞”,夸张的舞姿以及不时蹦出的东北口音让在场观众狂笑不止。当手机铃声响起,沙溢更是迷迷糊糊的拿起地上的球鞋与其狂聊,此番举动令发令导演王雪纯也忍不住笑场。

  因醉得不省人事的沙溢因一晚上都没有接电话,气得女友可可要闹分手。而作为发小的李菁耍了个小聪明帮忙撒谎:“我跟可可说,贾玲昨晚失恋,你去陪她看夜场电影,《哈利波特》一至七集,今天早上才回来。”正当两人为圆谎成功大唱《High歌》之时。殊不知即将登场的贾玲却带来了让人更为崩溃的消息“嫂子昨天都把我电话打爆了找你啊!还好我聪明说李菁骑着自行车上高速被警察截住,你也骑车去接他,结果俩人都被拘留了。”

  沙溢听到两人“不靠谱”的谎话气得彻底酒醒,只能用衣服自寻短见,两位损友只能继续支招圆谎,正当三人以为大功告成而兴奋不已,却不知道沙溢的女友可可突然登场,谎言当即被戳穿。作为沙溢生活中的太太,胡可此番作为沙溢戏中女友出现,不仅给贾玲、李菁以巨大的冲击,连沙溢也巨大的冲击而“吓晕”在台上。

  沙溢惨跪搓衣板 被赞理想型男人

  被戳穿谎言的三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开始想方设法的道歉。而为了让女友回心转意,沙溢也咬牙跪在了搓衣板上,终于求的可可的原谅,现场瞬间变得温馨甜蜜。而在最后,导演组也将两人生活中婚礼细节搬上舞台,通过快递送给沙溢一件最大码的婚纱,让两人感动不已。

  有观众在节目播出后留言表示:“节目组居然瞒着把胡可请过来,看沙溢瞬间晕倒的惊讶表情,简直笑出眼泪!”“沙溢这样的既幽默又顾家,还愿意为太太穿婚纱的男人真的是理想型好男人!”

  而据节目组介绍,为了此次录制,胡可专门从澳大利亚搭乘12小时的飞机来到现场。而为了给老公制造惊喜,更是邀得家人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帮助隐瞒行程才能得以成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3/n401199428.shtml report 2901 贾玲、李菁不靠谱沙溢“自寻短见”搜狐娱乐讯6月20日晚,中国首档即兴喜剧《喜乐街》在央视一套继续热播,本期特邀嘉宾胡可的到访让本就欢乐不断的“喜乐街”更加充满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