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回来了》定妆照 “巨人女”戚薇人戏合一

来源:搜狐娱乐
戚薇饰演明亮
戚薇饰演明亮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香港资深导演蒋家骏执导的话题轻喜剧《爱情回来了》即将于7月21日登陆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今日,该剧首度曝光了剧中三位女主角的定妆照,分别是 “巨人女”明亮(戚薇饰)、 “明珠女” 包念念(毛晓彤饰)、“拔河女”于小诺(姜妍饰)。三个不同的角色诠释了三种现代女性类型,也诠释出三种不同的婚姻爱情观。

  “巨人女”戚薇:女汉子中的“战斗机”

  日前刚刚“掌掴”男朋友公布恋情的“七哥”戚薇,此次再度“人戏合一”,在剧中尽显女汉子的强悍本色。剧中,戚薇饰演的明亮是一位30岁的国际广告公司创意总监,代号“巨人女”。性格直率火爆,是非分明;事业上全力以赴,力争做到最好;爱情上自认不需要依赖男人,不想沦为男人的附属品。认为结婚只会让女人减分,对待情人的态度也是招之则来,挥之则去,堪称是女汉子中的“战斗机”。在今日曝光的定妆照中,戚薇以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配以精致裁剪的职业套装衬托出她精明能干、雷厉风行的性格。而此前,戚薇在《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中饰演的也都是霸气干练的职场女性角色,当被问到“巨人女”明亮与之前的角色有何不同时,戚薇直言:“这个角色有以往女强人没有的冰,但正因为有这个‘深井冰’的特质,才让这个角色不再高冷,而是高热!这是质的改变。”

明珠女 包念念
明珠女 包念念


  “明珠女”包念念:长不大的萌系少女

  今日曝光的定妆照中,穿着公主鞋、白色筒袜,戴着大框眼镜的毛晓彤看上去甜美可爱。据悉,毛晓彤饰演的“明珠女”包念念是一个长不大的萌系少女,优越的家庭环境造就她与生俱来的娇娇女气质。虽然已年过30,但却依然喜欢可爱卷发加甜美小洋装,性格上也摆脱不掉单纯天真、任性娇气的特点,常常被人称为“无脑公主”。在面对爱情时,她更是秉承着“不恋爱会死星人”的态度,享受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觉,但却害怕结婚,希望永远做小公主。从《甄嬛传》、《天龙八部》、《天涯明月刀》到《神雕侠侣》,此前毛晓彤饰演的几乎都是古装清新美女的角色,这次褪下古装出演现代时装爱情剧的她无疑引发观众更多的期待。

姜妍饰演于小诺
姜妍饰演于小诺


  “拔河女”姜妍:精明实际的务实女

  姜妍饰演的于小诺代号“拔河女”,顾名思义就是经常在选择面包还是选择爱情的问题上摇摆踌躇。剧中的于小诺做事谨慎,办事靠谱,心思缜密,尊崇务实主义。爱情上有稳定交往对象却不想嫁,只因不想放弃寻找条件更优的理想男;事业上希望摆脱枯燥无意义的工作,努力提升自我,寻求突破;对未来的人生有着清晰的规划,可现实却往往不按照她所计划的轨道前行。这一类女生在当今社会并不少见,而选择面包还是选择爱情同样也是许多人纠结的问题。相信该剧播出之后,于小诺的爱情故事势必会引发不少观众的思考和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3/n401198220.shtml report 3727 戚薇饰演明亮搜狐娱乐讯由辛迪加影视出品,香港资深导演蒋家骏执导的话题轻喜剧《爱情回来了》即将于7月21日登陆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今日,该剧首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