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7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海国际电影节今晚闭幕 娜塔莉-波特曼登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上海国际电影节今晚闭幕
上海国际电影节今晚闭幕


  搜狐娱乐讯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今晚将落下帷幕,此次共有15部影片角逐“金爵奖”,世界影人将齐聚一堂见证“金爵奖”各奖项的揭晓。

  上海国际电影节诞生于中国电影产业全面改革之年(1993年),是世界电影进入中国的第一个国际平台。21年来,作为中国唯一A类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一直以展示世界多元文化,搭建中外交流平台为己任。作为全世界成长最为迅速的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已成为亚太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电影节。

  今年,电影节在多元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关注亚洲、关注华语、关注新人”的办节定位,致力于吸引国际大片参赛和参展,以挖掘和培育亚洲影视新人为己任,成为亚洲电影、华语电影、助推新人的重要平台。通过评奖、影展、市场、论坛四大业务板块,着力助推华语影视产业发展,挖掘和培育亚洲影视新人,实现“亚洲影视”梦想。

  闭幕片向来是关注的重头戏,今年的《变形金刚4》作为闭幕片,不仅在沪完成全球首映,而且比北美都早了一周。之前有好莱坞大片看重中国市场,也仅是因为时差或者特供等原因,最多早一两天。“《变形金刚4》选择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世界首映的平台,是电影节影响力的体现。”电影节组委会近日解释说。

  《变形金刚4》的故事发生在前作芝加哥终极决战四年后,汽车人与霸天虎从地球销声匿迹,而人类也在断壁残垣的废墟中开始了新生。然而,一群手握大权的商人联合天才科学家,意欲通过那场入侵打破壁垒,研发出他们实则难以驾驭的全新技术。与此同时,地球也遭受到了一个古老而强大的变形金刚的威胁恫吓,关于自由与奴役的正邪史诗决战一触即发。而这部备受关注的大片,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除了有中国联合制作的理由,也因为电影节这个平台的影响力。《变形金刚4》主创导演迈克尔-贝,男女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都将亮相红毯,为影片造势。除了《变4》主创,娜塔莉-波特曼等好莱坞巨星也将在红毯现身,巩俐领衔的评审团中也有岩井俊二、林常树等国际知名导演、演员撑起红毯星光中的“国际”部分。国内方面,张家辉林志玲、Angelababy等华语明星也将集体亮相闭幕红毯,阵容十分强劲。

  组委会称:“与海外明星纷纷造访上海国际电影节一样,电影节的推广功能已经被广泛认可,越来越多的重量级影片希望能成为电影节的开闭幕影片。单就电影节来说,有自己的选择标准,第一、重量级,第二、影片综合品质要有保证,第三、世界首映。在这个基础上,电影节选择了《舞台姐妹》和《变形金刚4》作为开闭幕片。《变形金刚4》选择电影节作为世界首映的平台,是电影节影响力的体现,此外,该片也是世界电影科技制作水准的代表。”

  据悉,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红地毯将于今天18:30—19:25在上海大剧场举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2/n401175755.shtml report 1909 上海国际电影节今晚闭幕搜狐娱乐讯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今晚将落下帷幕,此次共有15部影片角逐“金爵奖”,世界影人将齐聚一堂见证“金爵奖”各奖项的揭晓。上海国际电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