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2》首播收视夺冠 人气秒杀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炎炎夏日,暑期荧屏也愈发火热,在轰炸式宣传中,终于盼来《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盛大首播,吴镇宇&Feynman、黄磊&多多、陆毅&贝儿、曹格&Joe&Grace、杨威&杨阳洋五对明星父子,一同来到《变形金刚》拍摄地重庆武隆,挑战崎岖险山、开赛泥地足球,父子的首度亮相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认可,而首期节目的收视也以双网第一的毫无悬念迎来湖南卫视暑期开门红。

  首播收视全国网第一 打响暑期第一炮

  据记者从央视索福瑞了解到,在竞争最激烈的周五晚上,本次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首播当期全国网收视率2.43,收视份额14.24的好成绩毫无悬念在同类节目中拔得头筹,同时第二季首期节目比《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第一期收视率上涨了120%,成功打响湖南卫视“越成长越青春”暑期档开门红的第一炮。

  高收视的同时,网络关注度也惊人地高热运行。记者了解到,关于《爸爸去哪儿》的微博话题讨论量也突破11亿,超过世界杯的9亿,霸气登顶话题榜第一位。热门品牌超强发力,再次打造湖南卫视“最强周五”,频道赢得了周五晚收视量的提升效果!

  星爸萌娃温情回归 嗨翻泥地世界杯

  《爸爸去哪儿》昨日一经播出,曹格女儿Grace就以奔溃大哭的形象一鸣惊人,长相类似蜡笔小新的包子脸,可爱至极广受网友喜爱,曹格创首例“一拖二“爸爸,下险山窘态百出,Grace高喊抱抱成哭神。天坑球赛众人成泥人,踢足球赛变成拔孩子比赛,#萌娃变泥娃#、#世界杯天坑赛区开赛#等微博话题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南都娱乐周刊》执行主编谢晓评论:“《爸爸去哪儿》,如大片一样上映!动画、镜头、植入广告,完全感觉升了好几级!”姚明、林志颖何炅谢娜等诸多大牌明星也纷纷转发微博,对节目表示期待和关注。《爸爸去哪儿》一直带着对父爱的思考、对孩子内心生态的观察,试图将爱与成长的横截面展现在大家眼前。

  首播大获收视头彩,后续节目保持高期待

  《爸爸去哪儿》无论是观众还是媒体的关注度都居高不下。不仅得益于开播前媒体秘籍宣传,更要归功于节目热度、视频网站联播引发的话题点。五队父子的首度亮相得到了观众、媒体的高度认可,诸多微博话题短短半个小时就被推上了热门话题榜,网络影响高居榜首。

  下周《爸爸去哪儿》第二集,萌娃宝贝将第一次独自去集市完成采购任务,据说有个宝贝为爸爸买了女装?有个宝贝为爸爸买的内裤丢在半路?萌娃将如何处理各种状况,拭目以待。爸爸们也将面临节目开播史上最危险挑战,而保护他们的将是他们用胶皮手套、垃圾筐等生活起居所组成的自制防具,究竟他们能否顺利完成任务,一切精彩尽在湖南卫视下周五晚22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2/n401167236.shtml report 1751 搜狐娱乐讯炎炎夏日,暑期荧屏也愈发火热,在轰炸式宣传中,终于盼来《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盛大首播,吴镇宇&Feynman、黄磊&多多、陆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